注册

黄晓明与刘德华首次合作 男神秒变“小粉丝”


来源:新快报

记者刘嫣报道 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沈腾、赵英俊等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10月1日将正式上映。而视刘德华为毕生偶像的黄晓明更是为《王牌逗王牌》贡献出最大尺度的牺牲。

《王牌逗王牌》发海报

新快报讯 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沈腾、赵英俊等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10月1日将正式上映。近日,该片发布了一组“双面王牌”的双人海报。刘德华与黄晓明组成的“硫磺”CP持枪耍帅,霸气外露。而视刘德华为毕生偶像的黄晓明更是为《王牌逗王牌》贡献出最大尺度的牺牲。

刘德华摸爬滚打,黄晓明打星上身

《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饰)、洛家欣(欧阳娜娜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此次曝光的“双面王牌”海报中,刘德华黄晓明背对而站,各持一把声波手枪,表情严肃,眼神深邃犀利,完美诠释了王牌组合并肩作战的场面。

诙谐幽默而又拳拳到肉的打斗是《王牌逗王牌》的重要卖点,王晶佩服地说:“我认识刘德华几十年,不管多危险,他每次都是亲身上阵,这次也不例外,看到他在那里滚来滚去,我都替他感到辛苦!”

刘德华如此努力,黄晓明当然不敢有丝毫懈怠,虽然已经拍过很多动作片,但《王牌逗王牌》的动作戏还是让他叫苦连连:“有一场戏是我要攀在大厦的玻璃上面,导演给我准备的鞋上面真的有吸盘,那个吸盘吸力非常大,基本上我每次想拔出脚来时都会非常困难,我要非常用力才行,我要一边用尽全力一边脸上还要表现出帅气的神态,一场戏拍下来比拍打戏还要辛苦。”

刘德华黄晓明颇有渊源

每次提起刘德华,黄晓明都会一脸崇拜:“他是我演艺生涯的偶像。”两位王牌颇有渊源:两个人都演过《神雕侠侣》里的杨过;两个人都演过《鹿鼎记》,不过刘德华是康熙而黄晓明是韦小宝;两个人都演过《上海滩》,不过刘德华是丁力而黄晓明是许文强。所以说,虽然此次在《王牌逗王牌》中二人是首次合作,但是二人早就已经隔空“合作”过很多次了。

对于这次合作,黄晓明笑说:“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虽然跟偶像对戏,永远会有点紧张,但是跟华哥熟悉之后就会发现他超级nice!”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