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家辉调侃范冰冰法力高强 “李连杰都打不过她”


来源:北京青年报

范冰冰和成龙主演的《绝地逃亡》正在热映中,而她和另一位功夫巨星李连杰合作的《封神传奇》又将于7月29日以3D、IMAX 3D等版本上映。日前影片首映,梁家辉调侃范冰冰新版妲己法力高强,“李连杰都打不过她”。

范冰冰、梁家辉

北京青年报讯 范冰冰和成龙主演的《绝地逃亡》正在热映中,而她和另一位功夫巨星李连杰合作的《封神传奇》又将于7月29日以3D、IMAX等版本上映。日前影片首映,梁家辉调侃范冰冰新版妲己法力高强,“李连杰都打不过她”。

《封神传奇》邀请到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文章、古天乐、Angelababy、向佐、梁家辉、许晴、祖锋、安志杰等众多明星出演。这次在《封神传奇》中,李连杰将出演带领向佐扮演的雷震子等一众奇人异士斗法妲己、纣王的姜子牙。

在《封神传奇》中,梁家辉饰演的纣王与范冰冰饰演的妲己上演了一段“妇唱夫随”的对手戏。范冰冰称片中的妲己更具有魔幻色彩,法力高强,不是传统历史上的妲己,更像是一个新世界的女王,而沦为“妻管严”的梁家辉也调侃范冰冰“既妖艳又厉害,自己身为纣王却只能对她唯唯诺诺”。

昨日发布的预告片中,大量打斗戏与大场景魔幻特效镜头曝光,令人对三界共生的封神世界充满期待。导演许安介绍称:“影片的视效部分是由几个世界一流的团队在做。我们在为雷震子设计翅膀时运用了仿生学,研究了众多鸟类和昆虫以及哺乳动物的手爪骨骼、膜翼结构。为了影片能更好的呈现,我们还亲手绘制了整套电影分镜,然后又与动画师一起做了非常仔细的视觉预览。除此以外,本片整个制作过程中采用了超过2200个视效镜头,都是和好莱坞一线团队合作,力求做到世界顶级水平,光是画面就足够让观众‘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