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参观法拉利总部 人生赢家又被打脸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凤凰八卦

说起来林志颖,大家都会称呼他人生赢家,头衔各个看上去都逼格满满~但有围观群众指出,林志颖参观的只是博物馆啊,所谓的总部参观其实是在工场门口拍了照片......早前他曾在微博晒一张杂志封面,声称自己和偶像舒马赫一起拍杂志封面 

说起来林志颖,大家都会称呼他人生赢家,头衔各个看上去都逼格满满~

但后来一系列事情发现事实好像并非这样,林志玲有段时间称自己“又红又黑”

这两天林志颖又疑似再被“打脸”,起因是他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自己参观了法拉利总部,实现了梦想。

法拉利在车界什么地位大家都知道的,能参观法拉利总部看上去就逼格逆天!但有围观群众指出,林志颖参观的只是博物馆啊,所谓的总部参观其实是在工场门口拍了照片......

该群众称参观总部需要持这样的证件

真正的总部是这样的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这样连法拉利车钥匙都买不起的人实在一脸懵逼,凑巧的是篮球巨星科比这段时间去了欧洲,被邀请参观了法拉利总部。

照片晒了进入总部的过程

还有试车的赛道

下图所示的照片是法拉利博物馆,这个只要买票就可以参观。

结合以上,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就明白林志颖这次很可能又玩文字游戏了......

早前他曾在微博晒一张杂志封面,声称自己和偶像舒马赫一起拍杂志封面

被网友发现该封面盗用的是安妮·海瑟薇的一张封面......

林志颖和舒马赫的真实关系,这组照片应该能比较清楚的表明

林志颖在有一年台湾大雨后贴出一张照片,称车库被水淹。

最后被人发现该照片是以前的一张新闻图

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称电脑和桌子融合在一起

被网友发现这是一个外国发明家做的

有些人帮林志颖辩解,这些东西林志颖也没说就是自己的,但他模棱两可的表达方式和以前塑造出的人设让大家觉得这就是他的,而事后他也没做出解释。

最让人诟病的是他卖保养品,并称是自己研发的,是他逆生长的秘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不好说产品功效如何,单这实验操作的姿势就全部违规了吧,后来被上海食药监局鉴定,该产品并没有美容作用......

有三个可爱的儿子和不错的事业,林志颖已经是很多人眼中的赢家了,这个年代还是事实求是为好,不然很快会被打脸啊。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