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他曾是TVB最帅狙击手,如今落魄到发微博求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凤凰八卦综合

按说应该是前途无量,可是得奖之后围绕他的反倒是一些纷纷扰扰的奇怪新闻……比如,曾志伟被曝借醉掌掴黄浩↓除了陈小春应采儿,梁烈唯两夫妻还跟张智霖袁咏仪私交蛮好的~

昨天,曾经跟小妹(entifengvip)一起爱过TVB(嗯~~过去时…)的好友群里,有人丢了一张截图出来↓

内什么,“有工作请联络……”这种一般不是应该出现在明星经纪人/助理的联系方式附近么?

艺人亲自发微博求工作,还用到“任何:酒吧show、商演……请联络我!”酱的话术真是很少见并且有些辣眼睛额……群里小伙伴都忍不住心疼他了↓

其实在这条微博之前他还发了另外一条,说自己整个8月份都有空……整!个!

小妹(entifengvip)也不懂发生了什么,只觉得唯唯在TVB算个二三线演员肯定是富富有余的,现在这是闹哪样?解约?失业?被雪藏的节奏??

想当年如果你看过马德钟宣萱领衔的那部警匪大制作《飞虎》↓

狙击手“庄卓源”一角绝对让你印象深刻!梁烈唯也算爆红过一阵↓

连侧颜都是满满的男性荷尔蒙↓

一个高能单眼眨动作不造迷倒了多少软妹↓↓

简直是TVB有史以来最帅的狙击手!!

后来在大红大紫的《使徒行者》里面演了古惑仔“木虱哥”,戏份也不轻(结局挂掉了……)

2012年得到过TVB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按说应该是前途无量,可是得奖之后围绕他的反倒是一些纷纷扰扰的奇怪新闻……比如,曾志伟被曝借醉掌掴黄浩↓

黄浩是06年落选港姐徐淑敏的富商老公↓

梁烈唯出面力挺曾志伟,公开场合直接说黄浩有“被害妄想症”↓

结果连累到自己,反被黄浩告了诽谤↓

最后风波平息,双方握手言和,梁烈唯也从中脱身~

但却有人说本来不关他的事他跳出来多嘴,似有抱曾志伟大腿嫌疑↓

去年,梁烈唯迎娶相恋11年的女友,大批圈中好友来贺,曾志伟还有出席↓

本是多么专一、长情的人设,却被网友吐槽,说女方长得太丑……

看下两人婚宴上的合影跟生活照,你萌觉得呢?小妹(entifengvip)说句公道话~不以外貌取人,坚守一份十多年的感情,这样的boy在娱乐圈相当难得~

其实梁烈唯老婆名叫Tina(骆保雯),是应采儿多年的助手,算是半个圈内人~

两人结婚应采儿都有到场祝贺↓

除了陈小春应采儿,梁烈唯两夫妻还跟张智霖袁咏仪私交蛮好的~

而且梁烈唯生于演艺世家,父亲梁家礼拍过武打片↓

资深演员梁家仁是他亲伯父↓

只不过这些似乎都没能改变他事业下滑的命运……去年9.3大阅兵,梁烈唯在#我向老兵敬个礼#话题下发言,还晒出一张帅照配文“祖国万岁”↓

本来是多么三观正、士气足的人设,却被香港网友酸他抱内地大腿,“擦鞋”……

他就反呛香港“废青”肤浅,霸气回应说“如果爱国都算‘擦鞋’,那你就当我擦吧!”

大概是非缠身的确限制了他在香港的发展,如今不得不放下身段自己发微博求工作,好多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豆瓣上还有人专门开贴讨论他发的这两条微博↓

下面评论基本都是喜欢他和替他鸣不平的↓

好多呼吁内地真人秀快点找他↓

平时小妹(entifengvip)也常看到唯唯在微博发出一些大秀肌肉的照片↓↓

还会煮饭给老婆吃,给妈妈吃,给朋友吃,24孝暖男一个↓↓

港真,无论身材还是厨艺,都灰常圈粉~最近有传唯唯的老婆Tina已经怀孕,他本人也默认啦,可能未满三个月而已~这样努力“找工作”,都是为宝宝存“奶粉钱”吧!

所以内地综艺真人秀节目快点留意下他哟!或许真的因为这两条微博,唯唯能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出路,加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