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立忍新片《平安岛》退出7月档 片方:因竞争激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 由张允炫执导,黄立行、戴立忍、焦俊艳等主演的电影《平安岛》原定7月29日公映。7月26日,凤凰娱乐获悉,该片将退出原档期,未来公映日期待定。《平安岛》的宣传发行方华策影业工作

戴立忍新片《平安岛》原定7月29日上映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 由张允炫执导,黄立行、戴立忍、焦俊艳等主演的电影《平安岛》原定7月29日公映。7月26日,凤凰娱乐获悉,该片将退出原档期,未来公映日期待定。《平安岛》的宣传发行方华策影业工作人员确认了这个消息。

华策影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平安岛》退档的原因,是片方认为目前市场竞争激烈,所以决定将《平安岛》的档期后移,有任何消息会再行向媒体公布。对于台湾演员戴立忍戏份的问题,片方不做回应。

此前,由于戴立忍涉嫌“台独”引发热议,赵薇电影《没有别的爱》为此撤换了男主角。而在7月28日公映的电影《六弄咖啡馆》中,身为配角出现的戴立忍戏份被完全删除。有消息称,由黄子韬主演的《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中,戴立忍的戏份恐怕也将被删除。但在《平安岛》中,戴立忍份属主演,恐怕无法进行删戏处理,该片未来动向,凤凰娱乐会做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戴立忍又摊上事 多少艺人被政治风波裹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1/14bce339-5fee-416a-9987-d99419af894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