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岁张柏芝带子与神秘男游玩 小腹离奇凸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5年前同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几乎去哪里,五米范围内,都会见到两个儿子谢振轩(Lucas)同谢振南(Quintus)在身边。近日中午,张柏芝带着两个宝贝儿子,在大埔三门仔

张柏芝带子与神秘男游玩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5年前同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几乎去哪里,五米范围内,都会见到两个儿子谢振轩(Lucas)同谢振南(Quintus)在身边。

近日中午,张柏芝带着两个宝贝儿子,在大埔三门仔上游艇出海,同行中有张豪龙、孙佳君同两个孩子。

一行人浩浩荡荡上船由早玩到晚,直到七点多,记者见孙佳君一马当先,带着4个孩子先行上船,与附近的七人车集合。

隔了5分钟,只见张柏芝同一个穿着蓝色衬衫、一边抽烟的胡须中年男离开游艇。玩了一日的张柏芝,心情似乎好愉快,同胡须男边走边聊天。二人刻意断后,远离大队,原本只需5分钟的路程,但张柏芝同胡须男足足走了10分钟,才到众人集合的停车场。

一向穿衣服都有独特个人品味的张柏芝,身上只穿着件薄如蝉翼的背心,但下身就离奇配条十足男装沙滩裤,再加对白鞋,身型全无,背心之下竟然离奇凸肚子。

等孙佳君同两个孩子离去后,张柏芝先接回Lucas同Quintus上宝马车,同胡须男一行四人坐车返回张柏芝位于中环半山世纪大厦。记者等到接近10点,仍未见胡须男离去,看来这位胡须男,已经融入柏芝家中。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张柏芝看Bigbang变迷妹 晒美腿还被观众求合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6/cfec1a19-005e-4a31-98de-2c4ccd6e2f8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