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图过度陷入整容风波 张歆艺霸气承诺:绝不整容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袁弘及两位老人的合影,一家人其乐融融,网友纷纷点赞。只是很多网友细心一看,发现照片中的端倪。照片中的张歆艺眼角浮肿脸部僵硬,被网友质疑整容。7月26日,张歆艺更新微博,再次

张歆艺家人合影

近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袁弘及两位老人的合影,一家人其乐融融,网友纷纷点赞。

只是很多网友细心一看,发现照片中的端倪。照片中的张歆艺眼角浮肿脸部僵硬,被网友质疑整容。

7月26日,张歆艺更新微博,再次曝光此张原图照,并称:“我错了,以后再也不用修图软件去黑眼圈惹,瞧我大妈这一头银发,什么叫白头偕老,这是榜样!”

张歆艺配文截图

网友纷纷羡慕并称:“好温馨的赶脚,你们也会携手白头的!”也有网友叮嘱道:“没整容就行,千万别想不开去整容。”张歆艺也爽快回复网友,称:“好的好的!”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