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线一秒引爆收视!马天宇《幻城》半裸出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从《幻城》开播到现在,千呼万唤“释”出来的马天宇版樱空释终于在第五集半裸出场,上线一秒钟就引爆收视!有网友评论说“这才是《幻城》的正确打开

马天宇饰樱空释

凤凰娱乐讯 从《幻城》开播到现在,千呼万唤“释”出来的马天宇版樱空释终于在第五集半裸出场,上线一秒钟就引爆收视! 有网友评论说“这才是《幻城》的正确打开方式!”

马天宇美颜盛世

马天宇半裸出场 

美颜盛世观众忙擦口水

《幻城》第五集,在观众们望眼欲穿的等待中马天宇版的樱空释终于以半裸的“人间释”造型“惊艳”出场!因为是被张萌饰演的火族公主艳炟用鞭子从水中卷出来的,爱开玩笑的网友纷纷在评论里嚷着“我也想去钓一个马天宇上来”!

自从马天宇版樱空释出场,就有网友在弹幕里说“马天宇的颜值逆天了,看马天宇在那嗑瓜子,我都能看到年底”!“人间释”被艳炟公主掳去做了小奴隶,一身粗布麻衣像披着条麻袋,网友又说了:“马天宇披个麻袋都这么好看”!樱空释流落人间被艳炟公主使唤,一会儿捏捏脸,一会儿逼着他伺候洗澡,粉丝们纷纷忍不住喊起了口号:“今晚我们都是火锅(火国)公主”!马天宇版樱空释这样的美颜盛世,观众都来不及看剧情,只顾着擦口水了!

“樱空释”长大成马天宇

马天宇出场引爆收视 

哥哥相认看哭网友

昨晚,“樱空释”终于长大变成了“马天宇”,虽然还是普通的“人间释”装束,但是这个出场瞬间引爆收视率,也让一众仿佛等待了千年的观众终于找到了观剧的初心:“这才是《幻城》的正确打开方式”!

马天宇上线不久,就开启了找哥哥模式,兄弟相认的一幕,马天宇回头一笑,“如樱花绽放”,欢快的跑向哥哥,与哥哥拥抱,笑得像个孩子!据说这一幕看哭了很多观众,包括很多《幻城》的书迷朋友,甚至还有一些刚刚换到这个频道恰巧看到这个镜头的路人,都在网上留言表示“马天宇演得太好了,完全被圈粉”!

马天宇版樱空释上线,标志着《幻城》的最大看点:“兄弟相爱相杀”的故事开始了,请大家做好准备,接受马天宇以“人间释”、“冰族王子樱空释”、“剑灵”、“火族皇子罹天烬”四个酷炫狂霸拽萌帅的形象的洗礼吧!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