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微博大骂林志玲 言辞激烈粗俗不堪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7日晚,陈冠希在网上发了一张林志玲的照片,并配文:“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陈冠希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7日晚,陈冠希在网上发了一张林志玲的照片,并配文:“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

原文翻译过来为:这个婊子实在太丑了,闻起来像一坨屎,我警告你,你绝对不会喜欢我生气的样子。她假装自己是个演员,其实只是在娱乐圈耍了一些雕虫小技而已,因为她舔过…”言辞激烈,粗俗不堪,此微博现已删除。

陈冠希微博截图

随后,陈冠希微博又发文开炮称:“我为什么要骂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们问一问她吧!谢谢你的合作!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她比较错吧”。

陈冠希微博

最后,陈冠希发文表示:“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好像是个大新闻”、“这么公开骂林志玲好么”、“冠希哥引进国外先进撕逼模式,指名道姓的骂人”。但也有网友怀疑陈冠希被盗号了。

相关新闻:

陈冠希疑再对拍照者发飙:他是个白痴+婊子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06月22日06:56

陈冠希

2日凌晨,陈冠希在微博发文:如果你看到这家伙,请提醒他,他是个白痴、婊子,并配上了该人的侧脸照。早前,陈冠希多次与狗仔发生“冲突”,甚至手拿相机当街反拍对方,此次凌晨动怒,疑再次对狗仔发飙。

陈冠希微博

网友见状力挺陈冠希:看见你还是这么屌我就放心了,我冠希就是霸气,不过也有网友质疑:他和你有什么愁什么怨?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