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携《偶滴歌神啊3》回归 wuli娜娜也有粉红少女心


来源:凤凰娱乐

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将从7月28日起每周四22:30开播。“快乐女神”谢娜携手六大鉴音团成员徐浩、刘忻、李斯羽、杨迪、臧一人、瑶瑶重磅回归。《偶滴歌神啊》已经走过两季,

谢娜

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将从7月28日起每周四22:30开播。“快乐女神”谢娜携手六大鉴音团成员徐浩、刘忻、李斯羽、杨迪、臧一人、瑶瑶重磅回归。《偶滴歌神啊》已经走过两季,总点击量突破13亿,第三季将继续释放天性,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快乐。爱奇艺vc工作室也在继续突破网络综艺发展现状,锁定年轻族群,打造全网最解压的综艺节目。

《偶滴歌神啊3》首期节目便是“国宝级的得体Boy”费玉清大驾光临,对于唱歌,小哥是认真的,并且自创辨别音痴的方法,不料却遭谢娜质疑。难道小哥的“独门秘籍”不管用?五位深藏不露的选手,是音痴瞒天过海,还是歌神笑到最后?

节目在辨别真假音痴之余,更重要的就是做到让人全身心由里而外放松和解压,“快乐女神”谢娜搭档六位鉴音团成员爆笑不断,状况连连,精彩看点抢先看!

谢娜唱歌跳舞实力回归

wuli娜娜也拥有粉红少女心

连续三季主持《偶滴歌神啊》,谢娜凭借扎实的主持功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本期节目开始,娜娜便伴随着经典曲目《舞女泪》欢乐入场,加之标志性的舞蹈动作,现场气氛立马活跃起来,这就是“快乐女神”谢娜的魔力。无论是主持节目还是唱歌跳舞,谢娜都是活力满满,这次回归《偶滴歌神啊3》更是十分自信。面对场上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谢娜机智应答,一语中的,直言臧一人是“毒舌又腹黑的小品演员”! 现场又质疑费玉清靠选手眼神辨别音痴的方法,娜娜这是要与小哥深究音乐?

谢娜在节目中还将展现自己强大的模仿能力,一句“雨露均沾”让费玉清的心都碎了。面对两位原装进口的保镖“阿拉是神经”,谢娜秒变迷妹,分分钟开启劲歌热舞模式,场面十分欢乐。当翻版“宋仲基”上场时,娜娜更是对其爱护有加,亲自“护送”他上下场。娜娜还在翻版“周杰伦”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俏皮玩起歌词接龙游戏,“周杰伦”每说一句话,娜娜就将其打断唱一首歌,气的选手“愤然离场”。wuli娜娜原来也拥有粉红少女心呢!

费玉清李斯羽

费玉清自创“独门秘籍”辨别音痴金嗓

歌王刷段子获赠“小火车”

作为《偶滴歌神啊3》首期节目的大嘉宾,费玉清开场就与谢娜、鉴音团深情演绎《千里之外》,随后被问及如何辨别音痴与歌神,小哥也有着自己的“独门秘籍”,他表示不仅可以从选手唱歌之前的表现来分辨,还可以通过他们的肢体语言来洞悉。难道本期节目中小哥可以轻松辨别音痴,和歌神一起演唱最后的歌曲?

“金嗓歌王”对于唱歌绝对是认真的,而对于如何放松解压同样是有态度的,小哥也说:“来《偶滴歌神啊3》就是要放轻松”,随后便一大波段子来袭,继“嘿嘿嘿”之后,小哥的段子再次升级。本期节目中还拿娜娜的身材和瑶瑶的火辣身材做比较,直言“娜娜就是一碟小菜”,惹得娜娜直呼“我败了”,转而赠予其“小火车”作为礼物,小哥现场段子大升级,连“太阳女神”娜娜都招架不住,果然是有态度的放松解压。

“人气女王”刘忻强吻臧一人

“搞笑担当”杨迪臧一人联排小品

《偶滴歌神啊3》鉴音团“升级换血”增至六人,人气歌手刘忻、“搞笑担当”杨迪倾情加盟,携手“鉴音团元老”徐浩、李斯羽、瑶瑶、臧一人共担鉴音任务。新组合在这一季节目中将会更加和谐,六位成员之间的相互搭配也会有更多的亮点,首期节目中,“人气女王”刘忻竟然强吻臧一人,是霸气?还是被逼无奈?

还有搞笑担当杨迪和臧一人,两人互掐互黑,一言不合就飙戏,完美演绎巩汉林老师的经典小品。谢娜也欣喜地表示:“这一季已经录制了几场,鉴音团之间已经有了非常强大的化学作用”。新老结合的鉴音团会在新一季有效帮助大嘉宾吗?他们究竟是真的帮助嘉宾分辨音痴与歌神?还是混淆视听呢?

明星与素人共享舞台

《偶滴歌神啊3》解压回归

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将全面打破网络自制综艺拼明星、拼话题、拼逼格的传统格局,让明星与素人站在一个舞台上,释放音乐天性。其实这档节目就是为年轻人解压而来的,第三季直接打出“装什么,来玩”的口号,意在制造出更大众的快乐,号召广大观众参与到节目中来,用娱乐的方式来释放天性,解压自己!

本期节目中除了谢娜、费玉清和鉴音团的精彩表现之外,选手们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他们的身份也是真假难辨,既有独得恩宠的“华妃”,也有歌声甜而不腻的“阿娇”……他们究竟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歌神还是靠着演技欺骗嘉宾的音痴?更多精彩,尽在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