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李丁太强! 《喜剧狂》学员竟欲退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喜剧狂》12进6最后一场硬仗今晚打响,《老有所为》上演老人院全能秀,关爱老年人感动全场;dodolook变白领单身狗,实力翻转剧情,笑着励志;宏明劫狱救德云郭帮主,令导师喊打;春晚大拿李

李丁与董建春

凤凰娱乐讯 《喜剧狂》12进6最后一场硬仗今晚打响,《老有所为》上演老人院全能秀,关爱老年人感动全场;dodolook变白领单身狗,实力翻转剧情,笑着励志;宏明劫狱救德云郭帮主,令导师喊打;春晚大拿李丁与董建春,现场炼金,笑翻观众,实力太强令对手失败者组合斗志全无,竟欲提前退赛。

兄弟联盟玩内涵

老有所为引泪奔

英达老师一向推崇高素质喜剧,带队的兄弟联盟也内涵十足。学员赵丹是全能型选手,各种形象都能秒杀,今晚她变身老年人,住进老人院,然而在这里她并不是混日子,而是混得风生水起。一会儿在房间开饭店,拍黄瓜做热干面;一会儿又变医生,针灸治小病;虽然说不会讲外语,不肯跟儿子出国,转头就当起英语老师,给娃娃补习功课。老有所为的老太太,留在老人院,只为排遣寂寞,陪伴老街坊,节目传递的对老人关爱主题,以及老年人当自强的精神,令全场泪奔。网红dodolook(赵飞云)也是英达爱将,她扮演的女白领,被同事欺负,被老板压榨,角色非常接地气,一心获得老板尊重的梦想,更让观众引发共鸣。这个角色还是单身狗一枚,虽然凄凉被虐,但她却也能一秒翻身变女王,单身也能活得精彩,引全场鼓掌。

失败者组合欲提前退赛。

李丁太强对手吓退赛

恐怖片变搞笑片

上过春晚的相声演员李丁,跟搭档董建春火力全开,变炼金术士重磅搞笑,董建春基本功扎实,嘴皮子利索,轻松就掌控全场,神经捧哏李丁堪称捧哏里的战斗机,没有止步于简单的配角,他在一旁分饰多人,把外国人、老年人等角色扮个遍,顺便还要扮小狗,动作戏更是多到手脚忙活,根本停不下来。俩人一场节目搞下来,展现高水准,专家于谦也倾力点赞。因为他们实力太强,失败者组合坦言,曾经一度想退赛,但二人顶住了压力,还是拿出绝活为观众卖力表演。他们不走寻常路,大玩鬼屋惊魂,硬是将恐怖片变搞笑片。实力吊威压,舞台现场玩特技,膝盖后弯玩绝活,招招戳笑点,令观众点赞打高分。

今晚21:20锁定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看未来笑星撒笑料争进六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