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疑为女友抱不平 怒骂林志玲抢走资源


来源:凤凰娱乐

”  这一连串的“微博举动”引发网友热议,其中有人表示:原因据说是为了女友秦舒培,他认为林志玲用手段搞走了秦舒培的资源。还有人爆料称:陈冠希带着秦舒培见家长了,所以冠希哥女人出事了,出来骂骂,是个理由。

网友爆料陈冠希辱骂林志玲原因

凤凰娱乐讯 7月27日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晒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各种词汇形容,称其是假演员假模特。据悉,两人此前交集甚少。随后,陈冠希再次发文,让网友去问林志玲,就知道自己为何要骂她了。晚间,陈冠希再次更新微博,写道:“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网友爆料截图

这一连串言辞激烈的辱骂引发网友热议,其中有人表示:原因据说是为了女友秦舒培,他认为林志玲用手段搞走了秦舒培的资源。这个应该是现在最靠谱的说法了。

陈冠希疑为女友抱不平

早前,陈冠希承认与秦舒培恋情,两人很是亲密。但是这段恋情相当“曲折”。陈冠希恋上秦舒培,秦舒培老公赵磊说我俩还没离婚,陈冠希是小三,然后秦舒培反击赵磊,称他早有新欢了,然而这个“新欢”称:“非常欣赏陈冠希”。此外,还有人爆料称:陈冠希带着秦舒培见家长了,所以冠希哥女人出事了,出来骂骂,是个理由。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