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霍建华巴厘岛婚礼要花多少钱?我们给你算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日生)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在即,凤凰娱乐报道团赶赴巴厘岛,提前探访婚礼举办地宝格丽酒店。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位于巴厘岛最南边海岸的悬崖之上,私密性极佳。酒店背山面海,三面竖起灰色高墙,同时植

霍建华、林心如(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日生)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在即,凤凰娱乐报道团赶赴巴厘岛,提前探访婚礼举办地宝格丽酒店。

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位于巴厘岛最南边海岸的悬崖之上,私密性极佳。酒店背山面海,三面竖起灰色高墙,同时植被保密,另一面即是悬崖,悬崖下就是大海,属印度洋水系。

别墅婚礼

目前酒店有四种结婚场地可供新人选择——教堂婚礼、水上婚礼、沙滩婚礼以及别墅婚礼。每种场景都极具特色,其中水上婚礼是指将透明礼坛布置在无边泳池中,新人站在圣坛中仿佛与水天相接,是最受欢迎的场景。而沙滩婚礼布置在悬崖下的酒店私属沙滩上,保密性极强,平时即使没有婚礼举办,也只有该酒店的住客可以乘坐索道达到沙滩,而其他人则无法入内。

教堂婚礼

记者在当地了解到,这四种婚礼场景的场地对于宾客都有人数限制,其中可容纳人数最多的是教堂婚礼,将近百人;沙滩婚礼最少,限制在十几人内;水上婚礼则在30人左右。林心如和霍建华婚礼邀请的都是亲朋好友,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名单来看,至少将会有20位以上的宾客参加。所以两位新人极有可能选择四种场景中最热门和最具酒店特色的“水上婚礼”项目。

水上婚礼

水上婚礼

根据记者调查了解到,“水上婚礼”项目的场地费在6~7万人民币左右,这包括场景布置、祝福仪式、花卉装饰、嘉宾座椅、花童、捧花以及两晚海景房住宿、双人SPA等。如果参加人数超过限制,还会按增加人数加收每人数百的费用。

沙滩婚礼

除了场地费外,婚礼上所需要用到的娱乐表演将另外收费。酒店提供不同乐器的音乐演奏以及极具当地风情的舞蹈数类,以供客人选择。记者了解到,这项服务的收费标准根据内容和时长的不同,在5千到2万人民币之间。

沙滩婚礼

除了最基本的场地和仪式,明星婚礼上提供什么菜肴也很受网友关注。记者了解到,该酒店提供印尼式、亚洲式、西式以及自助等多种婚礼晚宴,如果有特殊要求也可和酒店另谈。据悉,宝格丽酒店的婚礼晚宴包括开胃菜、晚宴、饮料酒水等,“华心”婚礼如果按亚洲餐或者西式餐来算,如果来宾在30到40人左右,估计花费会在7~15万左右。

酒店还提供化妆、摄影、摄像等服务,记者了解到,林心如和霍建华这次的婚礼可能会带自己台湾的摄像团队。虽然这部分的钱不用付给酒店,但是记者获悉,宝格丽酒店对于自带团队会另外收取入场费。

婚礼仪式部分的钱算完了,当然还有一笔开销就是亲朋好友远赴巴厘岛参加婚礼的机票和住宿费用。台北往返巴厘岛的机票价格浮动在数千到上万之间,不知林心如和霍建华给自己的小伙伴订的是经济舱还是头等舱呢?再看住宿,宝格丽虽属超星级酒店,但由于房型和预定时间的不同,也有三千多一晚的价格,而贵的则达到每晚数万。

据台媒透露,林心如巴厘岛和台北两场婚宴共3套礼服,每套约38万台币(约合8万元人民币)。

这么算下来,“华心”大婚巴厘岛婚宴的花费可能在100~200万左右。相比其他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的明星,也算是低调、节俭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7月31日大婚!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细节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6/e3ca9f5c-2593-47fe-9cdc-6d42f995075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