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出我世界》让最强明星阵容集体“走心”


来源:凤凰娱乐

江苏卫视2016年顶尖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自7月3日播出后,不仅节目的收视率一直稳居晚间同时段节目前三,更是在每周一霸屏了各大媒体头条的位置,深受网友和观众好评。那么《说出我世界》是如何在如今

陈志朋

江苏卫视2016年顶尖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自7月3日播出后,不仅节目的收视率一直稳居晚间同时段节目前三,更是在每周一霸屏了各大媒体头条的位置,深受网友和观众好评。那么《说出我世界》是如何在如今愈演愈烈的综艺节目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呢?这跟节目组打造的“走心+正能量传播”的全新真人秀模式密不可分。

明星亲手写稿,注重与观众交流

《说出我世界》是一档由江苏卫视、上海共创文化、中广天择传媒联手打造,安杰玛独家冠名播出的明星语言励志演说秀,节目组将邀请60多位名人明星到场演说。近日,几乎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的陈志朋参加了《说出我世界》录制,早前,陈志朋自曝自己并未整容,而是2011年拍电视剧曾被炸药烧伤接受了换肤手术,这一次,陈志朋首度透露拍摄电视剧《洪文定》时的烧伤过程,直言当时的自己“很害怕,都傻了”,但还是顶着烧得变形的脸完成最后一场戏。

不仅陈志朋,很多明星都会选择在《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向观众敞开内心,说出自己的故事。前不久,音乐才子胡彦斌就曾大方承认自己音乐背景、学历“造假”的经历,更是首度谈及与郑爽的恋情。更有不少明星在台上毫无畏惧地直面自己内心,曾经的软肋、伤痛、低谷都赤裸裸地放在舞台上,与观众一起分享。为什么那么多明星选择在《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走心”呢?

不少明星表示,在工作以外,他们没有空间真正说自己的故事、为自己发声,阐述自己的观点,而《说出我世界》刚好给了他们这样一个舞台,恰到好处的演讲时间也让一些不善言辞或普通话不灵光的明星松了一口气-----既可以发声又不至于冗长无聊。

此外,明星几乎都是脱稿演讲,不少明星都表示,虽然有提词器,但自己都尽量不看,而是最大程度和观众产生联结。此次的演讲稿都是由明星亲手所写,但留给明星筹备稿件的时间只有24小时,不少明星都严阵以待,上场前一刻还在复习稿子,简直比背剧本还认真努力。

姚明

明星做榜样,传播正能量

在《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每个明星在向大家袒露心扉的同时,也都向观众传播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音乐鬼才”方文山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阅读”的必要性;著名演员韩雪通过讲述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告诉大家坚持的重要性;中国首位进入NBA名人堂的篮球明星姚明在说出舞台上更是以“陪伴是最重要的慈善”宣言获得众多网友和观众点赞……

《说出我世界》自开播以来就因真实性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饱受观众和网友好评,更有网友直言“现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更需要榜样的力量来引领观众去积极向上的生活,为社会带来正能量,《说出我世界》虽然是一档电视节目,但是其自觉的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是简单的娱乐,这一点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