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5岁刘銮雄近照曝光:身型暴瘦 坐轮椅出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都把左湾仔福临门当作是饭堂的刘銮雄,无论是午餐或者晚餐时间,经常都能看到他的保镖在现场打点,紧接着就会见到刘銮雄与甘比两个人前去用餐。近日,有网友曝光65岁刘銮雄近照,

刘銮雄坐轮椅出行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都把左湾仔福临门当作是饭堂的刘銮雄,无论是午餐或者晚餐时间,经常都能看到他的保镖在现场打点,紧接着就会见到刘銮雄与甘比两个人前去用餐。

近日,有网友曝光65岁刘銮雄近照,称他27日下午两点多在尖沙咀半岛酒店大堂现身,据网友称刘銮雄当时应该是刚在楼上吃完午餐,正准备坐车离开。当时刘銮雄是坐着轮椅,旁边还有根拐杖,有个女人帮他推轮椅,保镖和甘比则走在旁边,一行5、6人从酒店正门上车离开。

其实,在上个月端午节刘銮雄现身被拍时,已经被指整个人暴瘦了,当时他一个人拄着拐杖前行,全程没人扶,自己慢慢走。随后,刘銮雄弟弟刘銮鸿出席股东大会时,曾被问到刘銮雄的状况,不过他当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不回答私人问题”。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