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天宇发文力挺林志玲:互相尊重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上午马天宇发微博称“我认识的志玲是与人为善的人,如果真有什么误会,私下解决就好了。你觉得呢?相互尊重。PS:何况志玲姐姐还经常给我们指路呢~[憨笑]”针对

马天宇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上午马天宇发微博称“我认识的志玲是与人为善的人,如果真有什么误会,私下解决就好了。你觉得呢?相互尊重。PS:何况志玲姐姐还经常给我们指路呢~[憨笑]”针对陈冠希辱骂林志玲一事力挺林志玲。

网友也在底下表白自家爱豆“第一时间站出来的才是真朋友!马天宇!”“我就知道你会站出来你总是这么善良”,“马天宇绝壁是好男人!爱你!”

据悉7月27日,陈冠希在网上突然晒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词汇形容,称其是假女演员假模特。随后,陈冠希再次发文,让网友去问林志玲,就知道为啥自己要骂她了。晚间,陈冠希再次更新微博,写道:“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7月28日上午,陈冠希又更新个人的INS,配图称:“DO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HEAR. REAL EYES,REALIZE,REAL LIES.”意指“不要相信任何你听到的,要看清谎言背后的真相”,疑似回应网友对于他发微博撕林志玲原因的猜测。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