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发文疑似回应猜测:别相信任何你听到的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上午,陈冠希更新个人的INS,配图称:“DO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HEAR. REAL EYES,REALIZE,REAL LIES.

陈冠希ins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上午,陈冠希更新个人的INS,配图称:“DO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HEAR. REAL EYES,REALIZE,REAL LIES.”意指“不要相信任何你听到的,要看清谎言背后的真相”,疑似回应网友对于他发微博撕林志玲原因的猜测。

据悉7月27日,陈冠希突然手撕林志玲,用英文飚粗口,这让许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都震惊了,后来陈冠希虽删了那条微博,但又发了条微博表示为什么骂林志玲她自己知道。

事后林志玲经纪人回应不知情,并且表示不认识陈冠希。随后各种猜测四起:林志玲与何穗在某个综艺中不和,何穗对秦舒培大倒苦水,陈冠希为女友的好友怒而开撕;林志玲抢了秦舒培的资源让陈冠希十分不爽等等传闻。而陈冠希此次的INS似乎是在回应这些传闻,称“不要相信任何你所听到的,要看清谎言背后的真相”。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