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还记得《小李飞刀》里的龙小云吗?17年后她这么美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看剧中这老谋深算的眼神,一个十岁的孩子不仅能自如应对角色反串,还把角色龙小云的霸道、腹黑演绎得活灵活现,实属不易。这部剧似乎奠定了张辰的演艺生涯,在此之后,她又多次在古装剧中饰演男性角色。

周末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在家回顾经典国产老剧,想起了焦恩俊版本的《小李飞刀》。

竟然才知道饰演小恶霸的”龙小云“张辰是个女孩!

89年出生的她当时只有十岁。

看剧中这老谋深算的眼神,一个十岁的孩子不仅能自如应对角色反串,还把角色龙小云的霸道、腹黑演绎得活灵活现,实属不易。

龙小云这个角色其实并不讨喜,他是龙啸云与林诗音之子,是龙啸云对好哥们李寻欢横刀夺爱的结果,也是个不折不扣的任性公子,欺软怕硬,还装哭卖萌,多年以后,网友们还对他的“心机重”念念不忘。

但张辰对角色的理解非常深刻,也将自己的理解和情感代入了表演,因此被前辈们赞为“拥有着一种超越年龄的成熟”。

这部剧似乎奠定了张辰的演艺生涯,在此之后,她又多次在古装剧中饰演男性角色。

比如张庭版《火帅》中饰演杨文广,少侠扮相毫无违和感。

在另一部古装剧《名捕震关东》中,她同样女扮男装,出演了男性角色“狗儿”。

在蒋勤勤版的《神医华佗》中,张辰再次挑战自己的表演功力,出演丫丫一角,在电视剧的前面部分,她以男装出现,之后则恢复女装。

当然,张辰随着年龄变大,她在荧幕上开始回归女性角色,比如岳红版《母亲》里的小女儿多多。这部电视剧演员阵容来头不少,大姐是刘敏涛饰演的红英,哥哥是靳东饰演的红兵,堪比《伪装者》。

在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中,张辰饰演的小赵敏,让网友印象深刻。

贴吧上,有网友曝出张辰在拍摄了几部戏后的的自述,自述中,张辰表示《小李飞刀》是她“最让自己感到快乐”的一部剧,也是她最为怀念的一部戏。

其实网友们对这个角色也是印象深刻,还时常翻出来细细咀嚼。

作为一个小女孩,张辰却以饰演男性角色出名,这在童星中是极为少见的。

但她的独特不止于此,长大后张辰毅然退出娱乐圈,选择遵从自己的喜好,17年后她成为了一名美女摄影师。

不得不说女大十八变,现在的她添了几分幽雅娴静的气质,变得更有女性的魅力啦!不说她是龙小云,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都认不出来了呢~

网络上的资料显示她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据说现在也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应该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其实和“龙小云”一样,曾经红极一时,却在之后退出娱乐圈的童星不在少数。

比如从西游记中走出的“红孩儿”赵欣培,他是目前学历最高的童星之一。

西游记走红后,他没有趁热打铁,一举进军演艺界,而是潜心读书。赵欣培于1999年考入北大计算机系,随后进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深造,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学霸。

2014年7月,赵欣培开始跨界转型,创业农业互联网,并加盟北京农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出任首席技术官。昔日可爱的红孩儿已然成长为业界大牛。

而曾在《还珠格格》中和赵薇搭档的“小鸽子”胡雅斯也是选择退出娱乐圈的童星之一。

这个五官清秀、古灵精怪的萌娃,已经从德国名校明斯特音乐学院毕业,并表示不想再回到娱乐圈。

每个人对自己的人生都有着不同的规划和追求,而他们的选择也因而是无可非议的。经典的角色自会留在观众们的记忆里,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