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自拍撞脸宋慧乔 胸围却输给了闺蜜(图)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照片中,张雨绮披着一头长发,戴着黑超太阳镜,身穿连衣短裙,身材纤细,对镜卖萌搞怪,十分可爱漂亮,与韩星宋慧乔天然撞脸。照片中,张雨绮披着一头长发,戴着黑超太阳镜,身穿连衣短裙,身材纤细,对镜卖萌搞怪,十分可爱漂亮,与韩星宋慧乔天然撞脸。

张雨绮与闺蜜合影

28日晚,张雨绮微博晒出和闺蜜游玩的照片,并直呼“开心”。

张雨绮撞脸宋慧乔

照片中,张雨绮披着一头长发,戴着黑超太阳镜,身穿连衣短裙,身材纤细,对镜卖萌搞怪,十分可爱漂亮,与韩星宋慧乔天然撞脸。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一向性感的她,这次在胸围上好像输给了闺蜜呢。

张雨绮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留言“张雨绮你美这么久不累吗?”更有网友称:“宋慧乔的既视感!”“雨绮,哪个是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上天入海 张雨绮要当“全能艺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8/452bf55f-29dd-4bb3-8840-73b83b9f6fc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