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晒竖中指照 疑不打算向林志玲道歉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7月29日报道,陈冠希27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开炮,痛骂林志玲是婊子,还酸她是“娱乐圈的交易骗子”,引发热议。陈冠希删掉第一篇贴林志玲照片的文章,留下一句:

陈冠希晒竖中指照

据香港媒体7月29日报道,陈冠希27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开炮,痛骂林志玲是婊子,还酸她是“娱乐圈的交易骗子”,引发热议。陈冠希删掉第一篇贴林志玲照片的文章,留下一句:“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便匆匆离开被他搅得一团乱的微博,转移阵地到Instagram、脸书贴文,稍早他更在脸书贴上自己比中指的照片,虽没附文字说明,但示威意味浓厚,似乎不打算向志玲道歉。

陈冠希电发文大骂林志玲,网友第一时间以为陈冠希被盗帐号,之后经纪人间接承认文章确实是陈冠希本人发的。港媒推测他目前人在美国,稍早陈冠希陆续更新了IG与脸书,并在脸书晒出自己露出半个脸的自拍,和与一群朋友比中指的照片,网友则回:“告诉我们真相”。

而对于林志玲无故受到牵扯,经纪人阎柔怡发文表示:“只是觉得这一切来的真莫名,也很冤枉”,并呼吁粉丝不要掀起对立战争,“让我们用温和的语言沟通,不要用愤怒的语言遗憾”,此外,恩师洪伟明也心疼林志玲,痛问:“一个好好的人怎么会这样去骂一个女孩子”。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