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称汉斯是一家之主 挺刘翔敢拼赞霍启刚可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极速前进》第三季播出以后,“完美女王”金星与“国民姐夫”汉斯之间有爱互动圈粉无数。在前两站竞速之旅中,汉斯始终处于&ldqu

金星汉斯

凤凰娱乐讯 《极速前进》第三季播出以后,“完美女王”金星与“国民姐夫”汉斯之间有爱互动圈粉无数。在前两站竞速之旅中,汉斯始终处于“脱线”模式,惹得金星多次开启震怒模式“欺负”汉斯。今日(28日),金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与节目、汉斯、刘翔有关的那些事儿。

金星自侃与汉斯成“搞笑担当”

打趣汉斯为“猪一样的队友”

采访于今天一早开始,金姐一开场就与记者热情地打招呼。谈及前两期节目播出后,自己与老公汉斯的表现,金星笑称:“我也没想到节目一播出,就和汉斯俩个人成了‘搞笑担当’。”至于为何会在节目中“欺负”汉斯,金姐坦言:“第一期是因为着急,第二期是着急也没用,因为我之前没发现我先生身体这么不协调。”金星还爆料称汉斯每天都有坚持运动,包括踢足球等。“我想他身体还可以吧,没想到真的不协调。”虽然金星认为自己在节目中最大的挑战是“收获了一个猪一样的队友”,但她渐渐学会坦然接受,开始享受过程,并打趣道:“一切都是公平的。”

作为“金句”频出的名嘴,金星在《极速前进》里不改本色,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对汉斯的一句“我杀了你”令观众印象深刻。对于这句“狠话”,金姐解释说打是亲骂是爱:“这其实是一种表达,和我爱你是一样的。”金姐还透露因为汉斯对自己很了解,所以俩人并不会因此吵架:“我是属于随遇而安型的,平日里对汉斯好着呢,毕竟他是一家之主!” 

第二期节目中,汉斯对金姐唱情歌的场景,令许多观众感动,那么生活中的汉斯是否也如此浪漫?金星透露:“姐夫(汉斯)的浪漫是在时间刻度上的,不是每天给你一件惊喜的事情那种。而是每天做早饭,照顾孩子。”对于这一点,金星表示很满足:“我觉得人不能要求太高,而且他能理解你,知道你需要一种什么状态,这是特别重要的。别人问我姐夫又没有给我买钻戒啊,我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年轮是最好的戒指。所以看你要什么了,每个人要的不一样,我要的东西,我已经很满足了。”

金星汉斯

金星正面怒斥停播不实传言

力挺刘翔称霍启刚“十分可爱”

不久前,有部分媒体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发布了关于深圳卫视《极速前进》与金星的不实消息,被多家媒体所转载,给深圳卫视《极速前进》节目组和金星本人造成极大伤害。针对这件事,金星也给出了掷地有声的正面回应:“说极速前进停播是金星造成的,那是造谣。大家记住,金姐永远是光明正大、阳光明媚的。”

近几日,刘翔COS美少女的造型在网络热传。对于此事,金星力挺刘翔敢拼不服输:“《极速前进》是一个很真的真人秀,没有照顾明星面子这一说。事情很简单,就是自己选了那个任务,没办法,我和刘翔都选了,必须在东京街头完成美少女任务。说实话,当时我特别佩服刘翔,真的是拿得起放得下!我以为他会有偶像包袱,但是反而没有,还特别潇洒地完成了这次的任务,我觉得很好。这就是游戏规则,大家别胡思乱想了!”

此外,金星还夸赞了郭晶晶霍启刚夫妇:“我观察了,他们真的是很认真。而且我没有想到,霍启刚配合度这么高,极其可爱,和我们所谓观念中的富二代完全不一样。”

金星汉斯

年龄体力有差距暖心

“金姐”频操心帮助其他嘉宾

作为几组嘉宾中年龄最大的一组,金星也直言在体力上确实和其他嘉宾有差距,“我们比那些小鲜肉小鲜果们大二十多岁呢,跟他们父母一个年龄”,但她表示这不能成为不拼命的借口,“只要你参加了,就要好好参加。”

节目中,金星经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看到其他嘉宾忘记拿任务卡就及时提醒,镜头前镜头后都像一个知心大姐姐一样嘘寒问暖。“也难怪我狮子座,天生操心的命,也可能是作为母亲的原因吧,看不得小辈们,你也可以不提醒他们(拿任务卡啊什么的),但是我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金星说。

采访最后,金星也坦言在节目中收获了很多,“通过《极速前进》,我们夫妻俩发现了自己的长处,也发现了短板,有些运动项目你知道不适合你,那以后就不要碰了,我觉得挺有意思的,而且关键是增进了夫妻感情,互相又加深了了解,受益良多,还给观者带来快乐。”末了,金星还不忘为即将播出的日本站和俄罗斯站卖力预告,直言“好看着呢!”究竟金星与汉斯又将碰撞出哪些精彩火花?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