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回复陈冠希骂战:原谅就是解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9日早晨7点左右,林志玲发微博,称“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选择快乐。快乐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能力。笑看风云澹,坐看云起时,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

林志玲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9日早晨7点左右,林志玲发微博,称“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选择快乐。快乐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能力。笑看风云澹,坐看云起时,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这样的自己,才能持续散发正能量,给予我也给予大家。”

据悉7月27日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晒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用一些侮辱性词语大骂林志玲,称其是假女演员假模特。对于陈冠希的辱骂一事,林志玲方通过媒体进行回应,称根本不认识。有媒体采访其经纪人表示“林志玲被陈冠希爆粗已经受到了很大损害,林志玲的公众形象,受到了很大影响。林志玲小姐会不会向陈冠希动用法律武器,打名誉侵权官司,保护自己的名誉?”

现在林志玲在微博发文,网友也力挺称“做自己最好”,“情商这么高的志玲姐姐,爱你加油~”“大气,不与小人计较“,但也有网友表示“静观其变,怕打脸”。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