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机器之血》悉尼开机 大哥说要从歌剧院上跳下来!


来源:凤凰娱乐

00
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动作科幻喜剧《机器之血》在悉尼歌剧院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张立嘉携主演成龙、欧阳娜娜、夏侯云姗、泰丝·哈乌布里奇等主创齐聚歌剧院,为在场媒体揭开了《机器之血》的神秘面纱。
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动作科幻喜剧《机器之血》在悉尼歌剧院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张立嘉携主演成龙、[详细]

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动作科幻喜剧《机器之血》在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张立嘉携主演成龙、欧阳娜娜、夏侯云姗、泰丝·哈乌布里奇等主创齐聚歌剧院,为在场媒体揭开了《机器之血》的神秘面纱,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和当地政府官员也一同现身为《机器之血》助阵。

众主创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动作科幻喜剧《机器之血》在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张立嘉携主演成龙、欧阳娜娜、夏侯云姗、泰丝·哈乌布里奇等主创齐聚歌剧院,为在场媒体揭开了《机器之血》的神秘面纱,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和当地政府官员也一同现身为《机器之血》助阵。据了解,成龙将在电影中和欧阳娜娜有着紧密的关系,并卷入了一个涉及生命终极奥秘的阴谋。电影除了成龙惯有的动作喜剧元素之外,还令人意外的加入了科幻元素,将故事设定在近未来时期。另一位主演罗志祥因行程原因未能到场,但他也通过特别录制的VCR向大家问好。据悉,电影《机器之血》将于2017年制作完成并上映。

成龙要从悉尼歌剧院上跳下来?大哥保证:我不会把歌剧院弄坏了

《机器之血》中,成龙依然将会亲自上阵拍摄大量动作戏,对于如何保持这种几十年如一日的拼搏状态,成龙表示自己其实已经拍了53年的电影,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激情,最大的秘诀就是“做自己”,正是这样,让自己和那些好莱坞大片与众不同,也才有了今天的成龙。成龙在发布会现场还爆了不少趣闻,他表示之所以自己会做那些玩命的动作,就是因为当时在香港拍戏的时候很“穷”。那些高危的动作戏当时是怎么拍出来的呢?成龙笑着说,导演只要一喊“开拍”,自己就直接冲上去,不会瞻前顾后,而这一切都是自己亲身尝试并无替身。

但成龙同时也表示,对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也有着很清晰的认识,会很注意保护自己,包括自己的膝盖、腿脚、腰背等部位,不会再逞强去做一些超出能力之外的动作。当然,成龙也告诉他大家,这种“保护”并不是仅仅针对自己,他会在电影开拍前,做好所有的保护工作,包括电影的其他主演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

由于《机器之血》将在悉尼大量取景,甚至包括发布会所在的悉尼歌剧院,成龙因此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对导演说,一定要设计一场从歌剧院屋顶跳下来的戏份。不过成龙也笑道,自己一定会保护好悉尼歌剧院,不会把歌剧院给弄坏了。

现场有记者提出了“为什么成龙电影中很少有爱情戏份”这样一个问题,对此,成龙觉得其实是大家对自己有一个固定的刻板印象,成龙是个硬汉,他不会死,也不能接吻。后来,自己想通了,得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在《大兵小将》中,就让自己死了一回。成龙笑着对记者说,其实爱情故事很容易啊,希望接下来其他电影公司赶快来找自己演爱情片。为了证明自己在爱情片上的天赋,成龙在发布会现场大唱情歌,并与娜娜手牵手跳起舞来,一时间闪光灯此起彼伏,记者们都想捕捉下成龙在爱情上的“天赋”。

众主创合影

欧阳娜娜亲爆全家都是成龙影迷 首演动作戏份很激动

发布会当天正值唐山大地震40周年纪念日,《机器之血》的导演张立嘉作为唐山人,一上台首先对唐山大地震表示自己的悼思。张立嘉作为一名新人导演,在第二部导演作品中就请到成龙担任主演,自然有着不少硬干货,他在发布会上表示,从《机器之血》前期的剧本创作到和成龙等沟通再到现在正式开机,自己已经为了这部电影花了3年7个月的时间,希望能将故事打磨到最佳状态再呈现出来。但据张立嘉表示,其实故事在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科幻元素的,但自己觉得中国电影总得有人迈出这第一步,所以大胆在后续的修改中加入了科幻元素,使得《机器之血》也在中国电影史上也成了“史无前例”的科幻动作喜剧电影。

在开机发布会上,片方揭晓了《机器之血》女主角的人选,将会由年仅16岁的美少女欧阳娜娜担任。片中,娜娜将和成龙有着不少对手戏,两人间会有十分紧密的联系。初次和大哥合作,娜娜感觉还很新鲜,她表示自己的一家都是成龙大哥的影迷,爸爸、妈妈、姐姐、妹妹无一例外,这次能和大哥搭档十分激动。而首次出演科幻动作电影,美少女娜娜有做什么准备呢?据娜娜表示,自己已经跟着成龙的团队做了一周的武术训练,包括武打动作、吊威亚……所有的一切对自己来说都是全新的尝试。

成龙虎摸娜娜

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公司成立就筹备《机器之血》,投资额特别大

在发布会前,凤凰娱乐对《机器之血》出品方合一影业的总裁刘开珞进行了简单的专访。作为《机器之血》出品方,刘开珞对于这个项目自然有着相当重量的发言权。据刘开珞透露,其实合一影业早在2014年成立伊始,就签下了《机器之血》这个项目,两年期间做了相当多的调整,从最开始的动作喜剧,到今天加入科幻元素,期待能够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而对于张立嘉导演,刘开珞称赞他虽然是位年轻导演,但有许多十分有想法的创意,也具有实现这些创意的能力。张立嘉导演为了这个项目倾注了许多心血,从开始的创意到后期融入更多元素,都是他和编剧一起磨出来的。而整部电影在张立嘉导演的创意基础上,再加入成龙团队的成熟经验,为电影保驾护航,使得电影质量更有保障。据刘开珞透露,《机器之血》的投资额很大,影片中将会大量的视觉特效,加上搭建的强大的制作阵容,都会让电影呈现出精益求精的品质。

据刘开珞透露,除了《机器之血》之外,合一影业接下来还会加大对于主控项目的投资,包括《报告老板》这样的热门网剧也会被搬上大银幕,意图能够复制《万万没想到》的成功经验。在他看来,虽然中国电影市场近几个月表现不甚理想,但长线发展还是相当乐观,大家预计的超越美国市场的前景一定可以实现。电影公司开始把目光转移到挖掘新导演,以及关注电影内容本身,都是十分好的现象,这一切都是为中国电影的下一个高峰做准备。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