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自信又瘦了 《新歌声》改赛制添导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礼)7月28日,《中国新歌声》在浙江嘉兴举办第五战队新闻发布会和探班活动。本季《中国新歌声》除了以往四位导师的战队,还将邀请一位神秘导师加入并开通第五战队。这支全新的战队将通过巴士在

《中国新歌声》四位导师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礼)7月28日,《中国新歌声》在浙江嘉兴举办第五战队新闻发布会和探班活动。本季《中国新歌声》除了以往四位导师的战队,还将邀请一位神秘导师加入并开通第五战队。这支全新的战队将通过巴士在线LIVE直播建立,所有热爱音乐的人都可以通过成为live主播的形式推销自己,并最终入选第五战队来到节目现场。而对于这第五位导师的人选,星空华文首席执行官田明表示“我们可以保证这位导师的音乐地位和影响力也不会输给《中国新歌声》现场的四位导师,接下来会在适当的时候统一跟大家宣布他是谁。”此外,《中国新歌声》还将携手LIVE直播共同推出一档三十期的网综特别节目,“新歌声”学员、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以及网红主播等嘉宾将在节目中与网友们互动,节目将在LIVE直播播出。而通过直播平台产生的《新歌声》第五战队学员还有机会挑战现场的《新歌声》学员,并有机会能够参加《中国新歌声》10月7日在鸟巢的总决赛。

周杰伦

发布会当天正值《中国新歌声》的节目录制,那英、汪峰、周杰伦和哈林四位导师也抽空接受了采访。去年还是”香饽饽“被众多选手争抢的的周杰伦,今年却多次遭到心仪的选手婉拒。对此,杰伦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我都有阴影了!现在不敢问他们是听谁的歌长大的了,问完就会被拒绝!”汪峰接着在一旁笑着补充道:“这届《新歌声》是有两个魔咒,一个是问选手‘你听谁的歌长大的?’,一个是和选手拥抱。只要做了这两件事,选手们就不会选你了。”而之前因为“长胖了13公斤但粉丝看不出来”的言论,周杰伦的身材一度成为了议论的焦点,今天现场看到周杰伦似乎瘦了不少,有记者现场喊话:“杰伦你是不是最近瘦了啊!”小公举立刻露出了笑容,假装要脱下外套给大家展示肌肉,还不忘捏捏脸颊说:“就是嘛!怎么会胖嘛!” 不过这番“自恋”的话立刻惹来哈林的无情吐槽:“说你瘦了?请问那位记者是你的朋友吧!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