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来了》震撼水上大秀 8位女星穿清凉夏装亮相


来源:凤凰娱乐

00
《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登陆湖南卫视。本期节目中,十位嘉宾还将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汇演。赵雅芝敬业坚持完成高难度训练,刘嘉玲吊威亚挑战高空极限,袁弘扮演王子演技大爆发,陈乔恩男扮女装巅峰形象、谢娜首演公主开心到“劈叉”,江一燕排练受伤,徐娇cos魔幻王国大臣,十位嘉宾都将突破自我,诠释全新的角色。图为水上游戏前蓝队队形。
《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登陆湖南卫视。本期节目中,十位嘉宾还将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详细]

展示“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登陆湖南卫视。从目前曝光的节目内容来看,第二期节目依旧充满了笑点和爆点。汪涵、袁弘两位队长与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

展示“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登陆湖南卫视。从目前曝光的节目内容来看,第二期节目依旧充满了笑点和爆点。汪涵、袁弘两位队长与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等八位女星“围炉夜话”频频爆猛料。汪涵、刘嘉玲互爆婚礼细节,莫文蔚提十七岁初恋时满脸娇羞,谢娜“泪”洒饭桌,陈乔恩秀吃货一面。

本期节目中,十位嘉宾还将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汇演。赵雅芝敬业坚持完成高难度训练,刘嘉玲吊威亚挑战高空极限,袁弘扮演王子演技大爆发,陈乔恩男扮女装巅峰形象、谢娜首演公主开心到“劈叉”,江一燕排练受伤,徐娇cos魔幻王国大臣,十位嘉宾都将突破自我,诠释全新的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围炉夜话”众嘉宾爆猛料

刘嘉玲首次谈及婚礼细节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我们来了》继续保留众嘉宾“围炉夜话”的环节,这也会是节目中爆点最为集中的一个部分,相比节目的其它环节,这个场景更能将艺人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夜话中,优雅端庄的绝代佳人赵雅芝大谈保养秘诀,让人直呼:“难怪‘白娘子’还是年轻的模样”。而汪涵爆料收视女王陈乔恩“吃一顿饱七天”。国际超模奚梦瑶首次透露择偶标准,谈腿长也有烦恼,且笑称“肾最吸引人”。莫文蔚谈及初恋老公:“我在他眼里永远十七岁”。表示最想回到十七岁,那个和初恋老公相遇的年纪。谢娜模仿“白娘子”经典荧屏形象,赵雅芝感动落泪。而刘嘉玲将首次透露不丹世纪婚礼细节,谈角色多变的梁朝伟私底下也是多面且高冷的人。并且现场模仿梁朝伟,言辞表情满分,不知道刘嘉玲在谈及李安、周星驰时又会透露什么引得全场尖叫的惊爆故事呢?

奚梦瑶穿热裤大秀美腿

“白娘子”赵雅芝再施法

据导演组透露,这一期十位嘉宾将在炎热夏季挑战“草坪”游戏,八位女星穿着休闲清凉夏装清新亮相,大秀曼妙身材,展示修长美腿,在绿色草地红蓝两队开启“夏日休闲服饰T台秀”。身高178的世界超模奚梦瑶身着超短热裤出场,惹得现场众女星要与之一较高下。八位女星中不仅有秀美腿的,秀身材的,更有帅气扮酷的,刘嘉玲戴酷炫太阳帽出场,帅气逼人,走路带风。据相关人士透露,“白娘子”赵雅芝在“草坪”游戏上也将再次大展法力,究竟这次法力无边的“白娘子”又是否能在游戏上会取得胜利呢?我们拭目以待。

众嘉宾水上穿墙嗨翻天

奚梦瑶陈乔恩男友力MAX

据悉,第二期节目还将特别加入水上游戏环节,透过荧屏带来阵阵清凉。“水上穿墙”游戏环节,八位女星将搭档水舞间帅气男演员,男女组合,场面顿时升温,性感升级。游戏中,八位女星皆使出全力,百变姿势,笑点十足,更有反应不及的“花式落水”,引爆全场,莫文蔚称:“Not so easy!”

游戏期间,二次元魔法少女徐娇被奚梦瑶“公主抱”,奚梦瑶展现男友力MAX,众嘉宾惊讶不已。更有众人活力四射,泳池中挥手齐唱《忽然之间》,秒变莫文蔚粉丝,现场欢乐开启“夏日水上演唱会”,悠扬的歌声感染全场,气氛嗨翻天。收视女王陈乔恩则一改可爱甜美的形象,对江一燕大喊:“我要保护你”,暖心力十足。

众嘉宾全力以赴

偶像版水舞间蓄势待发

八位女神与两位男神队长将又一次挑战自我,上演一场全球最大型水上汇演《水舞间》。据舞台总监透露,《水舞间》的演员一般需经过6个星期到6个月的严格训练才能登台表演,表演内容包括杂技、水中表演等高难度环节。而《我们来了》的嘉宾们要在短短8小时内全部学会,并且上台演出,想必是绝不轻松。

性格活泼的谢娜将扮演公主,她在学习舞剧期间激动不已,开心到当众劈叉。袁弘将饰演全程都有戏份的王子,虽说袁弘表演功底扎实,但不少场景里他将在水中进行表演,要演好这个对演技和体力都有高要求的角色也会相当不容易。陈乔恩则女扮男装扮演剧中不可或缺的“渔夫”一角,不知道古灵精怪的她到时候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据悉,水舞间大剧场设计复杂、舞台上机关重重,其喷射的水柱力量极大,甚至可以喷裂人的骨头,演员们若在排练时稍微走神站错位置便很危险。而且作为水上舞台,其地面湿度极大,演员们做大动作时若未掌握平衡也很容易滑倒受伤。明星嘉宾们面对这样的惊险挑战会有怎样的表现,会否有人失误受伤,还是将集体完美表现呈现一场精彩的水上大秀呢?

本周五,《我们来了》将展现令人期待的偶像版《水舞间》大秀,还有清凉一夏的各种水上游戏。据悉,八位女神和两位队长此次将会带来非凡的体验,女神们不仅纷纷挑战了自己的“第一次”,在温馨的“夜宴”时分,还大爆“猛料”。到底还有什么精彩的小故事呢?本周五20:20,《我们来了》,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