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生儿子两过鬼门关,汪小菲回忆起来感慨万千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7月29日)凌晨,汪小菲连发两条微博,感慨在虚无的世界,只有爱才会一直陪伴自己。汪小菲称大S在生儿子的时候两次走过鬼门关,是“不放弃的念头把她救了回来”。据悉,汪小菲和大

汪小菲晒家人合照

今日(7月29日)凌晨,汪小菲连发两条微博,感慨在虚无的世界,只有爱才会一直陪伴自己。汪小菲称大S在生儿子的时候两次走过鬼门关,是“不放弃的念头把她救了回来”。

汪小菲配文截图

据悉,汪小菲和大S婚后的生活一直很甜蜜,结婚后的大S更是变身成了居家达人,经常在网络上秀恩爱,分享自己的甜蜜生活。

对于汪小菲突然而来的感性,网友纷纷评论称“能感受你现在是一个有担当爱家顾家的好男人!喜欢你们家的氛围!特别和睦有爱的家庭”“祝福一辈子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大S汪小菲儿子取名汪希箖:像竹子一样安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30/ac8cc2a7-9fba-4875-9f4d-4ef582ad9e9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