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依晨《天天》赞胡歌有内涵:他是牛油果 耐人寻味


来源:凤凰娱乐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好有味”第二弹之“水果节”甜蜜来袭!偶像剧女王林依晨现场变汪涵迷妹,留吻手帕;“男神收割机

林依晨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好有味”第二弹之“水果节”甜蜜来袭!偶像剧女王林依晨现场变汪涵迷妹,留吻手帕;“男神收割机”浪漫点评胡歌、陈柏霖、郑元畅——那些年你萌过的CP终于要发糖啦!

本期《天天向上》甜蜜打造“水果节”,世界奇珍异果争奇斗艳。来自“水果之乡”的偶像剧女王林依晨化身节日女神,身穿樱桃印花T恤背带裤前来助阵,少女感十足!出道多年的林依晨,因曾与胡歌、陈柏霖、郑元畅等当红男演员合作过多部“爆款”偶像剧,获封“男神收割机”的称号。“天天兄弟”在节目中让林依晨用水果形容与其合作过的男演员时,出身名校的林依晨展示了她扎实的文学功底,花式夸搭档:“郑元畅像火龙果,外表张扬,但内心细腻;陈柏霖像猕猴桃,营养很丰富,思维很跳跃”,而对于一起合作《射雕英雄传》的胡歌,林依晨则表示:“他是牛油果,有内涵,耐人寻味”。

林依晨

虽然与众多男神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但林依晨却在录制节目的间隙还是没抵挡得住“天天兄弟”老大哥的魅力,被汪涵给“圈了饭”。原来,录制师,林依晨不小心把水果的汁液溅在了身上,汪涵见此情形贴心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手帕给她擦拭,让“阅男神无数”的林依晨都感慨:“随身携带手帕的都是好男人”。随后,因为擦拭嘴巴,林依晨在汪涵的手帕上留下了一道唇印,被钱枫调侃:“这下涵哥回家可不好向乐乐姐交代了”,被汪涵机智化解:“这个手帕我已经送给依晨了呀!”让人佩服!

更多水果盛宴,敬请期待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美味不间断,甜沁人心!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