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云志》不仅提档还定周播了!播完要半年多…


来源:羊城晚报

《幻城》刚刚开播,暑期档另一部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也在前天宣布定档。据悉,“超级独播剧场”是湖南卫视新增设的晚间档王牌电视剧场,《青云志》将成为新剧场的开篇之作。

《诛仙青云志》定档周播陪你过明年情人节?

《诛仙青云志》

《幻城》刚刚开播,暑期档另一部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也在前天宣布定档。《诛仙青云志》的档期历经波折,曾经网传在7月播出,上两周的发布会上又宣布定档8月8日,如今最终尘埃落定——将于7月31日起,逢周日22:00在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播放,每周两集。这就意味着,《诛仙青云志》和《幻城》两部玄幻大剧将在湖南卫视同台对撼。

每周播出两集,一播播半年?

据悉,“超级独播剧场”是湖南卫视新增设的晚间档王牌电视剧场,《青云志》将成为新剧场的开篇之作。但是,“每周日晚播出”意味着《青云志》每周只能更新两集,整部剧播完很可能要半年多的时间,因此有网友调侃:“《青云志》不仅可以陪你过建军节、中秋节、国庆节、元旦、春节,甚至很有可能陪你度过明年的情人节。请大家在化石剧场欣赏李易峰的霸屏之年。”近期,又有微博账号爆出“《青云志》将从9月中旬重新调整播出模式,一周六集”的消息,让观众小小地舒了一口气。对此,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回复称:“详细的编排还没有确定。”

集齐当红偶像,能否赢收视?

今年的暑期档呈现玄幻剧霸屏之势。在《幻城》、《九州天空城》等玄幻剧口碑纷纷遭遇滑铁卢的情况下,《青云志》是否能成功跑出成为暑期档的赢家?电视剧《青云志》讲述的是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李易峰饰)的传奇故事:在经历屠村惨案后,张小凡与好友林惊羽(成毅饰)一同被青云门收归门下。而后,张小凡与陆雪琪(杨紫饰)等人一同探查魔教踪迹,并意外结识了鬼王之女碧瑶(赵丽颖饰),两人在患难与共中感情日渐深厚……原著小说《诛仙》自2006年开始,十年来共出版了8册,被新浪网誉为“后金庸武侠圣经”,形成了可观的受众群体。而电视剧阵容更是集齐李易峰、赵丽颖、TFboys等人气偶像,连原声大碟都走大牌路线,邀请了五月天、任贤齐、刘若英、张杰、萧敬腾等献唱,因此该剧尚未播出已经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