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光不老友谊不散 《结婚为什么》姚笛重返象牙塔


来源:凤凰娱乐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石影业有限公司、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香港知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姚笛、任重五度携手,联合吴卓羲、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隋咏良等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

《结婚为什么》姚笛,任重,郑雅文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石影业有限公司、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香港知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姚笛、任重五度携手,联合吴卓羲、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隋咏良等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今日再发福利,曝光一组青春校园版写真。姚笛、任重、郑雅文领衔的“三贱客”身穿独具个性的棒球服,表情俏皮可爱,亲切的闺蜜感仿佛回到校园时代。 

重返象牙塔

姚笛任重郑雅文触发青春荷尔蒙

在这组写真中,饭饭(姚笛饰)、大虾(任重饰)和老刁(郑雅文饰)组成的“萌贱三人行”用满满的少男少女感重返校园时代。三人身着不同风格但又暗中呼应的棒球服和白T恤,脚蹬白球鞋,不同的表情和动作暗示了迥异的人物性格:任重饰演的大虾搞怪幽默,刺绣棒球夹克彰显他随性又不失个性的特点;姚笛下搭一席碎花百褶长裙,双鱼女饭饭的浪漫尽收眼底;郑雅文元气满满少女感飞扬,老刁的女王范儿跃然而出。被两位女生簇拥的任重更有一番最强“男闺蜜”的既视感,三人亲密无间,青春荷尔蒙一触即发,象牙塔里的友谊更是让人神往。 

姚笛,任重,郑雅文

时光不老友谊不散

“三贱客”闺蜜情深引共鸣

《结婚为什么》讲述了姚笛吴卓羲(饰王路易)、任重种丹妮(饰史燕)、郑雅文李岷城(饰顾念平)饰演的三对欢喜冤家经历着追爱路上的酸甜苦辣,最终得以认识自我、拥抱真爱并收获幸福的故事。“三贱客”的友谊从校园绵延到社会,反应了众多85后、90后的成长经历,让人置身于相似的青春回忆之中,引发粉丝和观众的共鸣:“我上学的时候也是有两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个好汉三个帮,三贱客就像我和我的朋友一样呢”。 

该剧已宣布定档8月17日,在两大平台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同步播出,“三贱客”的追爱之路,等你一同见证。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