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刘诗诗婚后,在一起最爱做的事竟是…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2015年结婚,外界以为两人过着神仙眷侣般梦幻的生活,但吴奇隆日前接受采访时自曝,“其实我们的生活跟大家想象的不一样。”他说,两人最喜欢的就是一起

刘诗诗和吴奇隆机场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2015年结婚,外界以为两人过着神仙眷侣般梦幻的生活,但吴奇隆日前接受采访时自曝,“其实我们的生活跟大家想象的不一样。”他说,两人最喜欢的就是一起喝咖啡看书,并透露未来如果当爸了,自己绝对不是虎爸,“是猫爸”。

据悉他与刘诗诗结婚后各忙各的,生活平凡却十分幸福,像之前刘诗诗在机场被拍到蹲下来帮吴奇隆卷裤管,让网友觉得很感动。吴奇隆说,其实这种互动很正常,“像我看到她衣服不整齐会帮她拉一拉,看到她拿重的东西也会帮她提。”

吴奇隆进入演艺圈将近20年,他曾经自曝“如果不是走这行,也许我是体育老师。”这也让吴奇隆现在仍把运动与生活结合在一起,随时保持运动的好习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完全市场化!吴奇隆笑谈不压刘诗诗的“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4/c0bfe7f3-cfa6-4d16-a154-74fc53ac390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