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激8》片场爆炸飞车花样百出 塞隆美艳亮相


来源:凤凰娱乐

电影《速度与激情8》近日曝光了最新的片场视频,该系列以集邮豪车与全球外景而出名,最新续集也不例外。特辑中导演F·加里·格雷与范·迪塞尔出场,背景一片凌乱,但却真实地呈现了剧组拍电影时的场景。

花絮截图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速度与激情8》近日曝光了最新的片场视频,该系列以集邮豪车与全球外景而出名,最新续集也不例外。特辑中导演F·加里·格雷与范·迪塞尔出场,背景一片凌乱,但却真实地呈现了剧组拍电影时的场景。特辑中将几个超燃的飙车、飞车镜头拼接到一切,另有新面孔亮相。

F·加里·格雷透露影片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了一半,此前我们曾看到的汽车坠落、大爆炸等场景闪现,片中不乏异常惊险的动作戏,比如演员在公路上从高速疾驰的车中滚落等,此外查理兹·塞隆一身黑衣亮相片场,美艳依旧。

花絮截图

杰森·斯坦森在片中的戏份依然令人期待,他举枪缓步推进,“巨石强森”、库尔特·拉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原班人马有说有笑,剧组气氛十分融洽,连范·迪塞尔都觉得影片的拍摄超出了他的预期。影片在冰岛取景时还曾拍摄过高难度的飞车戏,航拍镜头呈现出的美景十分壮观。

“女王”海伦·米伦也将在《速度与激情8》中亮相,星二代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在特辑中一闪而过,身着西装的他显得高大帅气。

《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