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舒培称因林志玲被节目踢走 有语音为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陈冠希在网上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29日2人接连分别出席活动,此事成为焦点,陈冠希不改不屑态度,“别逼我出来讲些不好听的话。”仍自认没错并要林志

秦舒培

凤凰娱乐讯日前,陈冠希在网上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29日2人接连分别出席活动,此事成为焦点,陈冠希不改不屑态度,“别逼我出来讲些不好听的话。”仍自认没错并要林志玲自己出面说明;而林志玲在活动上忍不住落泪,对于莫名被轰感到委屈。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透露,陈冠希方确实曾与林志玲方联系,询问“林志玲是不是要去上《我的新衣》?”以及“是不是林志玲不让秦舒培上节目?”但当时阎回对方:“确定会去上,但是节目选角是制作单位的决定,我们并不能干预选角。”

秦舒培微博截图

秦舒培30日凌晨发表微博,称节目组表示是因林志玲的原因才导致自己被取消,并表明有语音为证:

《我的新衣》栏目急着找我签合同的时候说一定要立马签,因为节目下个月就要开始录了,我说我中间两期有事情没办法录,给我几天时间我要把时间调节一下,结果我的时间为了节目空出来了,你们却告诉我说因为林志玲那边不想让我参加所以取消了我,现在又说并没有因为什么人,所以节目都是这样骗人的吗?要我把语音放出来给大家听吗?

相关新闻

真相公开!何穗秦舒培2选1 林志玲衰被冠希骂

林志玲被爆因取代秦舒培加盟《我的新衣》,引发陈冠希不满而公开辱骂。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陈冠希27日晚间在微博抱轰林志玲“婊子”,突如其来的行径吓坏外界,他并未详细说明原因,引发外界疯狂揣测内幕,其中有一说是指林志玲挤掉秦舒培加入实境节目《我的新衣》,陈冠希为了替超模女友出气才呛声,对此,《我的新衣》制作人澄清当初选角是在秦舒培、何穗当中做选择,和林志玲无关。

节目制作人否认何穗和林志玲不合。

根据微博流出的内幕,爆料者指出何穗私底下耍大牌,向闺蜜秦舒培抱怨林志玲,而秦舒培原本有受到《我的新衣》的邀请,却临时被换角,心有不满向男友陈冠希诉苦,陈冠希才会替女友和女友的闺蜜出气。针对这项传言,节目制作人曹青28日在微博PO出当事人的合照,表示“所有胡言乱语,空穴来风,请远离我们女神大家庭”,侧面否认何穗和林志玲不合的传闻。

制作人称节目组在何穗(右)秦舒培(左)等超模当中选择一位,和林志玲没有关系。

然而,陈冠希29日出席活动时声称,会在微博对林志玲开炮是为了身边重要的人,透露自己1个月前与女方联系了3次,对方都没有回应,他没有说明公开呛声的完整事由,只说希望对方亲自解释、尽快处理,让外界仍旧一头雾水,多数网友也都把导火线归咎于林志玲取代秦舒培。

对此,《我的新衣》制作人曹青于29日再度澄清,当初节目在选角时,设定其中一位是超模,当时代理经纪公司提供节目组刘雯、何穗、秦舒培、孙菲菲等人选,最后节目组选了何穗,因此换角这件事和林志玲并无关联。

曹青微博截图

曹青微博全文:

今天很多记者来问,我在这统一回复吧。《我的新衣》第三季,我们在邀请艺人的过程中,以不同的个性和风格出发来选人。有优雅暖心女神,素颜青春女神,萌系二次元女神,高冷超模女神,热辣性感女神等等。每一种类型我们会列出希望邀请的人选。其中,关于大家关心的高冷超模女神:代理经纪公司给我们节目组推荐过刘雯,何穗,秦舒培,孙菲菲等等十几位超模女神。最终我们选定了何穗。选人是节目组的决定,与其他艺人无关。请关注节目和设计,造型亦造心!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