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云》“雄霸”传爷孙恋 儿子被曝14岁有私生女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6岁日本老牌性格男星千叶真一,曾演出《古惑仔之胜者为王》、《风云》等港片,在台湾颇有知名度,去年10月他被曝恋上22岁的女大学生,和结婚19年的第2任老婆商议离婚。而他的

“雄霸”才出爷孙恋19岁儿子又被曝有私生女

千叶真一和儿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6岁日本老牌性格男星千叶真一,曾演出《古惑仔之胜者为王》、《风云》等港片,在台湾颇有知名度,去年10月他被曝恋上22岁的女大学生,和结婚19年的第2任老婆商议离婚。而他的儿子真剑佑也被爆料,在美国和37岁的已婚女子有个5岁私生女。

千叶真一曾出演《风云雄霸天下》的“雄霸”

真剑佑曾和父亲出演电影《父亲》,后来到美国读书,近年才回到日本演艺圈发展,因电影《花牌情缘》人气超旺。不过,据日本杂志《Friday》报导,真剑佑被爆料在美国有个5岁私生女,而对照一看,现年19岁的他等于是14岁就当爸,且女儿的妈妈还是37岁的已婚女子,令人惊讶。

真剑佑

相关新闻

76岁“雄霸”出轨22岁大学生 与二婚老婆分居

76岁日本男星千叶真一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月,曾参演《速度与激情3》、《追杀比尔》、《风云》系列等知名电影的76岁日本男星千叶真一被爆料与22岁女大学生产生“爷孙恋”,当时他虽极力否认,但也表示第二次婚姻已没救,跟老婆分居中,本以为事情到此为止,但有消息称,这段“爷孙恋”非但没结束,还发展得更“火热”。

经纪公司接受某杂志采访时称,千叶真一正准备办理离婚,公司不打算对此事进行干涉,该媒体还爆料,真正让千叶真一下定决心离婚的,是因为这算爷孙恋,打算离了婚好好迎接女友。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