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秀文不怕被笑胸小:反正也不会涨成足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29日,郑秀文在微博上发文,称并不在意别人说自己的胸小,从不以此为耻,更不认为这是一种遗憾。郑秀文称生命中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去关注,比如说健康、运动和做好自己。网友纷纷赞道“喜欢

郑秀文不怕被取笑胸小:反正它也不会涨成足球

郑秀文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29日,郑秀文在微博上发文,称并不在意别人说自己的胸小,从不以此为耻,更不认为这是一种遗憾。郑秀文称生命中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去关注,比如说健康、运动和做好自己。

网友纷纷赞道“喜欢你是你,哪用太在意他人眼光!”“平胸快乐~老子平胸可以平天下”

郑秀文微博原文:

早习惯他人常常取笑我的胸部,因为我从不引以为耻,亦从不认为是一种遗憾。人们一再取笑我之时,我有时甚至会打哈欠!再取笑再鱼肉,我的胸也不会忽然涨成足球喔!哈哈!生命中有更多更重要的事需要我去投放时间和关注。例如:健康。例如:运动。例如:做好自己。例如:忠于自己。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