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网骂续:节目组称“不请秦舒培跟林志玲无关”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节目制作人张漫:不请秦舒培跟林志玲无关!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杜恩湖) 陈冠希微博骂林志玲风波近日发酵不断。30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我的新衣》制作人张漫女士得到证实:陈冠希大骂

陈冠希微博截图

原标题:节目制作人张漫:不请秦舒培跟林志玲无关!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杜恩湖) 陈冠希微博骂林志玲风波近日发酵不断。30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我的新衣》制作人张漫女士得到证实: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确实因为秦舒培未能上成节目而开骂,但事实上,我们不请秦舒培,是我们栏目组决定的,跟林志玲无关!而陈冠希大骂林志玲是没有道理的,用谁不用谁是我们栏目组决定,而不是林志玲决定。

7月27日晚,陈冠希在微博用粗鄙的字眼大骂林志玲,让许多读者和网友不明所以。因为在外界看来陈冠希和林志玲似乎没有什么来往。但事实上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确实是为了秦舒培。秦舒培何许人也?陈冠希为什么要为她打不抱平?据悉,秦舒培和陈冠希目前正在恋爱。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秦舒培今年26岁,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我的新衣》制作人张漫女士,她表示,我们栏目组今年制作的《我的新衣》从策划开始,确实需要邀请一个高冷超模女神,这中间有考虑过刘雯何穗、秦舒培、孙菲菲等十几位超模女神,但最终我们选定了何穗和林志玲当嘉宾,用什么人?是节目组的决定,与其他艺人无关。

扩展阅读:陈冠希开骂为红颜?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怒谯林志玲闹得沸沸扬扬,让大家看得一头雾水,有一说陈冠希是为女友“超模秦舒培”杠上林志玲,而陈冠希这一怒谯,反倒让女友秦舒培衰惹骂名。

外传陈冠希开骂林志玲与新节目“我的新衣”有关,原因是林志玲与何穗合作“我的新衣”,何穗对姐妹淘秦舒培吐苦水,陈冠希为维护女友与女友闺蜜,才开骂林志玲。但“我的新衣”制作人曹青对外表示,何穗今天还与林志玲一起录像,而何穗与大家相处很好,不会因陈冠希事件换掉她。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