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云志》开播 李易峰赵丽颖演绎正魔之恋


来源:凤凰娱乐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经典小说《诛仙》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艳、白雪、刘学义、傅程鹏、赵立新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电

《青云志》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经典小说《诛仙》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艳、白雪、刘学义、傅程鹏、赵立新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青云志》将于今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芒果TV24点同步更新。终极IP重磅来袭,剧情从点到面全线升级,今日片方曝光了“新仙”人物组图,提前揭秘该剧的精彩看点。

《青云志》

顶级阵容万众期待

强情节虐恋情深

电视剧《青云志》可谓集结了时下最具人气的当红小生花旦,李易峰、赵丽颖首度携手演绎张小凡、碧瑶的正魔之恋,极具国民度的小花杨紫挑战高冷陆雪琪,看点十足。此外,TFBOYS全员首度参演仙侠剧,王源、王俊凯分别饰演少年张小凡、少年林惊羽,易烊千玺出演神秘角色狐妖小七。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王俊凯、王源将率先登场,二人的表现也成为今晚首播的一大看点。《青云志》既有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唐艺昕、TFBOYS等新生代人气演员,更有何中华、黄海冰、卢星宇、谢宁、宗峰岩、赵立新、吴樾、郑国霖等戏骨加盟助阵。

日前片方举办了媒体超前点映会,媒体人普遍表示虽然45分钟精彩片段只涵盖了前四集的剧情,但剧情结构着实紧凑,人设鲜明,起承转合都十分吸引眼球。在制作方面讲求凸显终极仙侠的磅礴大气,剧中演员对于角色的诠释和把握也是博得了众人好评,李易峰、赵丽颖、杨紫三人剧中的情感归宿,更是让人期待。

《青云志》

终极仙侠如约而至

《青云志》集结最强OST

《诛仙》是仙侠小说经典作品,以天马行空的想像、雄健恢宏的叙事成为华语奇幻文学巅峰之作。随着时间的积淀,形成独有的文化潮流,更成为终极仙侠IP的代表。电视剧《青云志》的开播不单是一部顶级仙侠剧的问世,更是一圆千万读者的执着等待的诛仙情结。问道青云,梦回诛仙,这一次终极仙侠如约而至。

日前《青云志》曝光的最强OST歌单,聚集了任贤齐、五月天、张杰、萧敬腾、刘若英、李易峰、郁可唯、霍尊、张碧晨、杨紫、李凯馨、吴俊余等众多歌手献声,从实力天王天后,到新生代唱将,这一次终于可以畅听仙侠。其中任贤齐不仅是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对无数书粉而言他更是代表了一种情怀。此外,五月天、张杰、萧敬腾等实力派歌手的助阵加盟,再加上剧中主演李易峰、杨紫的倾情献声,仅OST阵容就赚足看头。

服化道力求极致完美

鼎力打造终极仙侠

此次《青云志》在制作方面力求极致完美,百人服装制作团队手工绣制图文,首推3D打印实现技术创新,制作逾1200华服。制作团队不仅手工打造兵器,更是跑遍多地取景拍摄,力求最大程度还原诛仙世界。竹海翠林、玉湖碧波、峰峦叠嶂,俨然一副副仙境画卷。而棚内置景更是近4万平米,搭建了过百大场景。其中气势磅礡的青云门,精致雅静的鬼王宗、幽森恐怖的万蝠古窟和神秘原始的死亡沼泽密林等场景相继曝光,今晚,就让我们到这个极致仙侠世界中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