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花男》实力称王 心疼大柱子“父爱爆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由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参与的旅游纪实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于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热播正酣。上周节目中,郭德纲之子郭麒麟加入男团代父出征,“新王登

陆毅《花样男团》

凤凰娱乐讯 日前,由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参与的旅游纪实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于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热播正酣。上周节目中,郭德纲之子郭麒麟加入男团代父出征,“新王登基”的陆毅轻松迎接这位“世袭老大”的挑战,在游戏中过关斩将暴风拔河,还实力夺得郭麒麟的帽子,成功捍卫绝对王权。此外,当享受胜利果实的陆毅得知金圣柱意外受伤,一秒还原“海神爸爸”,认真帮大柱子包扎患处,暖萌体贴再圈粉。

陆毅《花样男团》

陆毅拔河对抗霸气外露

抢郭麒麟帽子捍卫王权

据了解,在上周六播出的《花样男团》节目中,为了争夺豪华酒店的入住权,男团兄弟各显神通拼做任务得装备。陆毅则要与守城卫士进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登上城墙的“完美老公”威风凛凛霸气外露,与对手展开力量间的决斗。想不到平日温润如玉的陆毅竟然对拔河这种“体力活”也信手拈来,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势令守城卫士连还击的力气都没有,躬身拖拽的画风直辣眼睛,画外响起《纤夫的爱》的BGM陡增喜感,观众不禁调侃:“这位妹妹的力气有点大啊。”赢得拔河比赛的“大力士”陆毅也如愿获得骑士金属手套,有了帅气装备加身,陆毅战斗力再度飙升。

抢帽子环节中,“新王登基”的陆毅和代父出征的“世袭老大”郭麒麟上演了一场“老大的对决”,相比其他人的犹豫踟蹰,陆毅看准时机,一把抢下了郭麒麟的帽子,给新老大来了一个“下马威”,强力展示了什么才是老大的真正实力。而后又一举夺得金圣柱的帽子,带领贾乃亮、信获得了碾压式胜利,实力老大轻松get豪华酒店入住权。一睹陆毅不凡身手的观众也是赞不绝口:“陆毅出手快准狠,分分钟教你如何做老大。”

陆毅做农活

陆毅“爸爸基因”暖心上线

贴心为金圣柱包扎伤口

据悉,激烈争夺后,陆毅、贾乃亮、信三位男神所在的胜利队前往温泉酒店放松娱乐,大享胜利果实。而欧弟、金圣柱和郭麒麟组成的失利队则入住当地农舍,体验田园风光的同时还要做起从未接触过的农活。就在胜利队正享受美酒佳肴,游泳消暑的同时,在农场干活的金圣柱却意外旧伤复发,听闻萌宠大柱子受伤的消息,陆毅与贾乃亮、信三人不顾享乐,即刻赶往农场探望弟弟。

看到大柱子卧床难过的模样,陆毅的“爸爸基因”立刻上线,贴心帮助“迷弟”认真包扎伤口;还换上“超级马里奥”的工作服,和兄弟们一起替金圣柱继续做农活完成余下任务。会享受也能吃苦的陆毅农活儿干的有模有样,劈柴快而有效率,喂羊推车一样不差,散发出无尽的能力者光芒看呆一旁的郭麒麟。观众也为患难见真情的陆老大和男团感动:“男团兄弟情深太感动,陆毅为大柱子包扎的画面简直暖哭我。”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