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玉凤: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陈冠希还算个男人吗?


来源:凤凰娱乐

林志玲赢了满堂彩,却委屈了自己;陈冠希虽然被全场狂嘘,却得到了一个女人的喝彩。称是因自己的不当言论而引发了骂战,此事与节目组及林志玲本人毫无关系,特此向陈冠希、林志玲、秦舒培、栏目组致歉。

首先讲道理,不管什么情况,一个明星在社交媒体上用很脏的语言骂一个女人无论如何都非常过分。

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我和大家一样,认为陈冠希实在太过分了,不管林志玲做过什么,他都必须向林志玲道歉。

好,道理讲完了。

不管陈冠希以前如何,老实说,作为一个女人,我认为这一次陈冠希这种为自己女朋友出头的行为很man。

经过几天时间,相信大家都大概了解整个事情了:大概就是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参加一档节目,为这档节目推掉了几个工作,然后这档节目告诉秦舒培,因为林志玲方面不喜欢秦舒培,所以要换掉秦。

陈冠希知道这件事之后向林志玲方面沟通过几次,未果后才在社交媒体上破口大骂的。

当然,我目前得到的信息是这样的,有可能之后又有什么新消息,又或者有什么神反转,原来两人为什么新戏炒作,这些我先不管,我就说说我第一感觉。

他敢为自己女朋友出头这点,让我觉得他虽然是个混蛋,但还是挺man的。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男的,平时看着或者高大威猛或者温文尔雅,但是真到关键时刻就会掉链子。

之前我在上海家乐福上班的时候,有一个女同事,大家关系不错。

她是安徽人,虽然不像我上过大学,只是高中毕业,但是人长得清秀,身材不错,所以也有不少人追。

后来,她选择了一个在上海某个外企公司上班的湖南小伙子,这个小伙子身高超过1米8,还是大学生,对她也很好,收入也不错,还在上海买了房子。

耍了几个月朋友,两个就正大光明的同居了,很快我这位朋友就从家乐福辞职了,她男友给她找了一个电商客服的工作。

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几个关系不错的女同事吃饭都把她当做话题,都觉得她真是运气真不错。

又过了两个月,有一天她突然在我下班的时候来找我,说请我吃饭。

在饭桌上一聊天,她就告诉我,她想和那个男孩分手,不想嫁给他。

我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她和我不同,她是那种很传统的女人,平时聊天的时候她的理想就是结婚生子。现在找了个条件这么好,对她也很好的男朋友,她难道不应该觉得人生圆满了吗?

“你脑壳进水了?啷个想的喃?”

由于这个消息太惊人了,我直接说了家乡话。

“上一星期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坐公交车的时候,有一个男的重重踩了我一下,把我疼坏了,那个男的还不道歉,我忍不住说了他几句,踩我的男人竟然噼里啪啦骂了我一顿,骂得非常难听,甚至准备朝我动手;同一个车里的其他男生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拉住了他,制止了他的行为。而在这几分钟内,我男朋友居然就在一旁傻看着,没有任何表示。”

“虽然事后他不停的向我道歉,表示他从来没遇见过这种情况,一时之间有些发蒙,保证下次不会了;虽然他这么说,但是我心里始终有根刺。老实说,他物质条件很好,属于踏实过日子的人,而且也不嫌弃我学历低,对我很好。但是在这件小事上,他都不肯为我出头,一点儿也不man。我很害怕以后再遇到什么事情,他又躲了。这几天,我一想起那天的事情就觉得没办法和他在一起,所以我不想把自己托付给这样的男人。”

我劝了很久,让她多想想她男朋友的优点,以后遇到优质男生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我心里是理解她的感受,赞同她的说法:

一个男人如果不能给女人安全感、在自己女人遇到事情的时候不能不问对错,先为自己女人出头,那这个男人要来又有什么用呢?

很多男人常常自诩自己“温柔、善良,遇到事情不愿意和别人争辩”,其实他们只是懦弱,不想给自己制造麻烦而已。

所以陈冠希敢为女友出头这件事情上,还让我有一种“这男的总算还有些优点”的感觉。

至少他算是一个真小人,他不装,也没有躲在幕后花点小钱请一堆水军黑林志玲。

我看有些评论认为,陈冠希这么做完全断绝自己女友的前途,他如果真心想为女友好,就应该通过自己的人脉和圈子把节目给女友抢回来,还说这种事情(谁抢谁节目)在弱肉强食的娱乐圈很常见。

我觉得这种说法太成熟了、太世故了,一点儿也不man。

可能正是因为这个社会都弥漫着这种世故,所以遭受了陈冠希偌大侮辱的林志玲才会在公开回应里表现的“情商高”。

这种“情商高”又何尝不是对林志玲本人的一种伤害?将心比心,如果我是林志玲,遇到这种事情,我肯定骂回家,肯定要回击。

一想到林志玲虽然一肚子火,但是还不得不对外回应:我根本不认识他;就莫名的心疼她。

这件事里的两个人,林志玲是这个社会里标准的明星:漂亮、温和、猝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回应也大方得体,获得了满堂彩;而陈冠希则更像一个屌丝,想骂就骂,决不委屈自己。

林志玲赢了满堂彩,却委屈了自己;陈冠希虽然被全场狂嘘,却得到了一个女人的喝彩。(罗玉凤微信号“我就是凤姐”、ID:Fengtopia)

早前报道:

他出面向林志玲道歉,却被陈冠希指为替罪羊

林志玲与陈冠希(资料图)

陈冠希辱骂林志玲事件愈演愈烈,双方各执一词,7月31日又跳出栏目组代理经纪负责人发表声明称是他自己的过失导致误会,随后晚间,陈冠希发微博:“同志!辛苦了!林志玲auntie应该会满意的!”配的图片上有一只羊,图片上配有英文“scapegoat”翻译过来为“替罪羊”。

陈冠希微博截图

事件发酵时刻表:

7月27日陈冠希辱骂林志玲

陈冠希在微博发出第1篇文: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

翻译:这个婊子丑陋至极,而且她闻起来像坨屎,我警告过你,当我生气时你不会喜欢我,假装是个女演员/超模的小姐。你其实只是娱乐圈的交易骗子,因为你舔了一些……

7月27日网友炮轰陈冠希LOW爆了

陈冠希发出第2篇文:我为什么要骂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们问一问她吧!谢谢你的合作!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他比较错吧。

网友则谴责陈冠希在公开社交网路,以肮葬不堪的言语辱骂女性,“真是LOW爆了”,更有人回呛他“下流”,帮志玲姐姐出气。

7月27日陈冠希突然删文

陈冠希删除第1篇发文。林志玲先透过助理回应:“完全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几个礼拜每天都在工作,没接洽也不认识。”

7月27日林志玲叹莫名伤害

林志玲看到第二篇发文,再透过助理说:“无奈莫名受伤害,我们要了解一下到底发生什么事,没头没尾的!”目前尚未取得陈冠希回应。

7月27日邱黎宽霸气护志玲怒骂冠希“见一次打一次”

知名导演邱瓈宽(宽姐)回应陈冠希贴文,并表示:“会不会是黑客入侵?如果真是本人……告诉你台湾艺人没那么好欺负……何况是志玲!从未与人结怨!那你不要再出现在台湾!!!我保证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干!!!”

7月27日传陈冠希为女友开炮

据香港娱乐圈传出,陈冠希怒骂林的导火线,是她在朋友圈说了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小话(坏话),他为维护女友才爆粗口,林志玲则再透过助理表示,她没有开微信朋友圈,跟她也没有共同朋友。

7月27日陈冠希狂言呛网友

陈冠希再发第3篇文称:“IN THE END ALL TRUTHS REVEAL THEMSELVES。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并呛“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网友酸他已经过气、刷存在感,还有人怀疑他是吸毒胡言乱语。

7月27日微博热搜榜被攻占

陈冠希的暴走言词尽管被本人删除,仍被眼明手快的网友记录、迅速疯传,加上被骂的对象是形象良好的林志玲,八卦程度破表,在深夜攻占微博热搜榜冠亚军,网友热烈讨论,各种猜疑甚嚣尘上。

7月28日志玲受辱扯出2内幕

陈冠希骂林志玲的事在网路掀起轩然大波,网友们大致有2种臆测,一是如网友“圈教主”所指,林志玲可能抢过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的时尚资源,陈冠希得知暴怒;二是网友“圈外评论人”所说,林志玲应某富商要求,将秦舒培介绍给富商,惹得陈冠希不爽。但这些说法毫无根据,林志玲助理表示:“怎么可能!”

7月28日冠希女友微博被骂爆

传说陈冠希是为女友出头,才狠批林志玲,甚至有人称秦舒培使用陈的帐号来骂人,因此她的微博涌进声援志玲的粉丝,酸言酸语表示“志玲脚趾的毛都比你强”。

7月28日林志玲惊恐陌生人攻击

林志玲在昨晚被乱箭扫射后,稍微平复一些情绪,但感慨透露:“被不认识的人这样攻击内心觉得很恐惧,真的无言以对。”陪在她身边的助理说,志玲姐姐当时真的傻住了,觉得莫名其妙被攻击好可怜。

林志玲的经纪人之一阎柔怡也再次重申:“志玲不认识陈先生,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完全不明白他怎么会有这样攻击性的言论。”

7月28日“雪姨”王琳发文力挺林志玲

王琳在微博晒出和林志玲的照片并发文力挺林志玲,称她“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

王琳微博原文:会讲究,也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这个才是我认识这么久,一直与人为善的林志玲。

7月30日秦舒培称因林志玲被节目踢走有语音为证

事件女主角秦舒培,在微博反击“节目都是这样骗人的吗?要我把语音放出来给大家听吗?”

7月30日秦舒培指其骗人节目再称:确与志玲无关

《我的新衣》制作人张漫女士证实: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确实因为秦舒培未能上成节目而开骂,但事实上,我们不请秦舒培,是我们栏目组决定的,跟林志玲无关!而陈冠希大骂林志玲是没有道理的,用谁不用谁是我们栏目组决定,而不是林志玲决定。

7月31日《我的新衣》栏目组代理经纪负责人发表声明致歉

7月31日,《我的新衣》栏目组代理经纪负责人发表声明,对此前流出的因林志玲要求导致秦舒培无法上节目的言论作出了解释。他表示自己是事件缘由,在此向各方公开声明,向林志玲道歉。称是因自己的不当言论而引发了骂战,此事与节目组及林志玲本人毫无关系,特此向陈冠希、林志玲、秦舒培、栏目组致歉。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陈冠希谈骂林志玲:沟通3次无果希望她交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9/c7ab6b64-c86a-4e65-90d5-39fe0719e35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