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舒培:林志玲和前夫赵磊是好朋友 感激陈冠希


来源:凤凰娱乐

=

陈冠希为女友手撕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上周为名模女友秦舒培出气,在微博手撕名模林志玲是“婊子”,事件余波荡漾,秦舒培在网络上被骂翻,而她接受访问谈到陈冠希,表示:“我没有怪责陈冠希,反而好感激他,觉得他是一个男人。”

秦舒培透露,她7月1日左右收到《我的新衣》剧组的联络,联络人声称自己是节目导演,由于秦舒培在内地没有经纪人,由她朋友代为沟通,之后剧组希望和她本人联系。

秦舒培说一开始,已经跟剧组讲第一、二期同中间两期都有工作,没办法录影,而对方要她将工作推开,立刻和剧组签约,不过事隔两日,剧组导演就表示可能无法安排秦舒培录影,原因是传林志玲不想秦舒培加入。秦舒培因为空出档期,所以再三追问,问到是否因为林志玲的原因,对方表示肯定有关。

秦舒培被问到是否向林志玲方面求证,她说剧组导演和她沟通时,陈冠希就在她旁边,听到这个原因,陈冠希就找人联络林志玲方面,求证过3次,但对方一直都说不知道这件事,而秦舒培将她和导演的录音转寄给对方时,对方回复:“如果这件事情真的这么麻烦的话,我们就不要参加这个节目了。”

至于秦舒培和林志玲的关系,她表示两人素未谋面,不过对方一定知道她是谁,而林志玲和她前夫赵磊是好朋友,也帮赵磊演出过几次真人秀。

为什么是由陈冠希在微博公开这件事?秦舒培说当日陈冠希问她有没有参加这个节目,而秦舒培在网络上发现林志玲在节目嘉宾名单中,之后陈冠希就好生气晒了一段微博,再给秦舒培看,而她自己不想因为取消工作的小事在微博发言,工作被取消是很正常的事情,而陈冠希都是因为这次的前因后果而发飙。所以她没有怪责陈冠希,反而好感激他,觉得陈冠希是一个男人。

问到近日一名微博名叫“绅士风度香”的人出来自首,秦舒培就说当时对方声称自己是节目导演,不过突然就变做代理公司的人,而他贴出的截图中则少了他声称因为林志玲,秦舒培就不可以去录影的对话。

陈冠希由头到尾都为她发声,秦舒培被问到和陈冠希的关系,她说:“他是我关心的一个人,我也是他关心的一个人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语音流出?秦舒培被通知:林志玲不让你参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31/cb08aa87-03dd-4273-9774-de813ad9579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