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出豪门的洪晓蕾拒与前夫复合,期待新恋情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名模洪晓蕾上周五与富商王世均签字离婚,终结10年“惊世夫妻”情缘,昨首度于恢复单身后公开亮相,担任凯渥梦幻之星复赛评审。她一身黑色深V短裙露胸秀腿,气色极

洪晓蕾与前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名模洪晓蕾上周五与富商王世均签字离婚,终结10年“惊世夫妻”情缘,昨首度于恢复单身后公开亮相,担任凯渥梦幻之星复赛评审。

她一身黑色深V短裙露胸秀腿,气色极佳,称现在“心情干净”,未来会尝试所有演艺可能,唱歌演戏都想试。王世均于签字后说要努力追回她,她笃定地说:“惊世夫妻杀青落幕,不可能再重演,但期待下一出爱情戏到来,将慎选男主角。”

“惊世夫妻不会重播”

洪晓蕾透露,离婚一事谈了至少1年多才有结果,所幸过程十分和平。回首10年婚姻,她自认没失去什么,能得到一双宝贝儿女已够幸运。10岁Dora和8岁Arthur跟在她身边,但她不会限制王世均探访小孩的次数。 

前夫放话重新追回她,她打枪:“我不演了啊!戏码(指“惊世夫妻”)不会有下一季、也不会重播的!”还补充“很期待他找到幸福”,也希望他能祝福她未来的人生。 

她否认目前有追求者,不过确实期待下一出“新戏”(爱情),她笑说:“但男主角要interview很久喔。得像凯渥梦幻之星选拔赛这样,有初选、复选和总决选!”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