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州天空城》张若昀无助垂泪 关晓彤煮面安慰


来源:凤凰娱乐

由企鹅影业、上影寰亚出品,张若昀、关晓彤、刘畅、SNH48鞠婧祎与陈若轩等主演的东方奇幻剧《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该剧开播两周呼声一路走高,快节奏的剧情和新奇的设定令人欲罢不能。随着故事的进展从星辰阁

风天逸失落无助(张若昀饰)

由企鹅影业、上影寰亚出品,张若昀、关晓彤、刘畅、SNH48鞠婧祎与陈若轩等主演的东方奇幻剧《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该剧开播两周呼声一路走高,快节奏的剧情和新奇的设定令人欲罢不能。随着故事的进展从星辰阁转场南羽都,剧情也由情爱增添了朝斗的部分,更加扣人心弦。势孤力薄的羽皇风天逸(张若昀饰)面对臣子挑衅万般隐忍,于无人处垂泪显露脆弱,易茯苓(关晓彤饰)紧紧相拥并轻语安慰。

易茯苓暖心安慰

在上周的剧情中,鞠婧祎首次现身扮作宫女“刺探敌情”,为关晓彤更衣沐浴,对其身材毫无保留的夸奖让对方无比娇羞。撩妹手段之高超,与首支片花曝光揭开面纱时惊艳无数网友的形象有着天壤之别,以至于粉丝发起“软妹攻雪飞霜”话题。今晚播出的剧集中,鞠婧祎饰演的雪飞霜展开银翅跳起滕鸾舞以羽族郡主身份华丽出场,在易茯苓面前高傲宣告对风天逸的主权,但很快又身穿夜行衣挥鞭出镜,造型百变可谓“攻气十足”。

被称为“史上最虐男二”的刘畅即使被白雪贬为庶人,被易茯苓误会为杀父仇人也不忘追查与易茯苓命运休戚相关的花神阳佩线索,“灯灭影生,泪融朱砂”所指真相呼之欲出。而第一集上线不久就易容隐身的张鲁一今晚将重新回归,机关大师独特撩妹技能使女皇一眼倾心,随之揭晓的是天空城的由来。机枢和白雪昔日纠葛略显沉重,所幸陈若轩饰演的羽还真意外解救偶像的场景增添不少欢乐。

易茯苓梦魇惊醒(关晓彤饰)

《九州天空城》自开播以来话题居高不下,被网友评为“看得停不下来的神剧”。本周易茯苓将陪伴风天逸走过低谷,已获得无数拥趸的“风铃夫妇”彼此联系更加紧密。目前有关花神阳佩的猜想众多,风天逸、白庭君都成为怀疑对象,得知真相的彼岸花又将如何自处。无数悬念将于每周三、四晚揭晓。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