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秀文曝曾爆肥又抑郁 现减肥成功将出书


来源:北青网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郑秀文昨天出席世界宣明会“旧书回收义卖大行动2016”活动,她现场捐出一本关于哲学小说《纸牌的秘密》。郑秀文透露之前患抑郁的两年多是看最多书,更断定自己喜欢文学小说,因为是描写人,令自己对人这生物好有兴趣,又可以抽离一下抑郁情绪,感觉舒服。小学时便看琼瑶的书,当自己是女主角,幻想自己好抢手,但现实中却没发生过,书本和现实有落差。

郑秀文减肥前后对比

郑秀文有信仰后便看圣经,虽然不是每个章节都熟,但试过从头读到尾,而老公许志安都有兴趣看圣经。至于郑秀文计划推出的减肥书已差不多完成,虽然已错过书展时间,郑秀文觉得没所谓,因不是为书展而出,她笑称冬天出应没人买,预计明年三、四月才推出。说到司仪车淑梅问她可会出准妈妈期待心情的书?郑秀文笑称暂时没此打算。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