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岁薛佳凝近照曝光 笑眼弯弯甜美可人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网友探班薛佳凝并晒出合照。照片中,薛佳凝摆出胜利手势,笑眼弯弯与粉丝亲切合影,为粉丝签名并细心询问有什么要求,毫无明星架子。据了解,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和胡歌分手后

薛佳凝与粉丝合影

近日,有网友探班薛佳凝并晒出合照。照片中,薛佳凝摆出胜利手势,笑眼弯弯与粉丝亲切合影,为粉丝签名并细心询问有什么要求,毫无明星架子。

据了解,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和胡歌分手后,感情方面鲜少曝光,为人十分低调。此外,“哈妹”也透露过自己的婚姻观,她表示不恨嫁,不要男神,而只要一个好男人。

看到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女神一点没变啊”“真的有37岁吗?妥妥的冻龄女神啊!”“看到她还是会想起当年那个鬼马活泼的哈妹”。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