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赢天下》开机 范冰冰正式进组拍摄


来源:凤凰娱乐

由唐德影视、爱美神影视、中影股份、盟将威影视、恒大影视、浩瀚娱乐联合出品,《武媚娘传奇》主创团队巨资打造,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的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今日举办开机仪式,范冰冰正式进组拍摄

《赢天下》开机仪式

由唐德影视、爱美神影视、中影股份、盟将威影视、恒大影视、浩瀚娱乐联合出品,《武媚娘传奇》主创团队巨资打造,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的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今日举办开机仪式,范冰冰正式进组拍摄。该剧导演高翊浚出席开机仪式现场,与范冰冰亲切互动,现场气氛欢乐爆棚。

《赢天下》是范冰冰《武媚娘传奇》之后的又一力作,《武媚娘传奇》首播破3,大结局破5,刷新国剧10年收视纪录,网络点击破百亿,在内地、香港、台湾均取得收视冠军,该剧更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各国,掀起追剧狂潮。

《赢天下》开机仪式

范冰冰在电视剧《赢天下》中饰演巴清,据《史记》里记载:清,穷乡寡妇,礼抗万乘,名显天下。寥寥数语却道尽了她的一生。礼抗万乘背后隐藏的是帝王之尊,一个穷乡僻壤的寡妇而已,她凭的是什么?或许因她被打压到底的坚韧不拔,那一天,走到人生绝境的她一手指向咸阳城们,狠誓:这一生绝不再任人刀俎鱼肉,要坚定不移的往前走。或许因她“疡医”身份的敲门砖,她带着不拘一格大胆的医术,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走到了秦天子面前……这样的一步步,于你我云淡风轻,于巴清,是踩着刀刃的双脚。且看范冰冰饰演的巴清带着你我一步步锲而不舍的往前独步前行。

开机仪式现场,范冰冰与现场朋友亲切交流互动,范冰冰在《赢天下》中将以其倾情演绎,谱写全新的传奇,令粉丝观众大呼期待。据悉,《赢天下》演员主创除女神范冰冰公布以外,其余主创也将在之后陆续为大家揭晓,巴清的传奇人生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