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幻城》剧游双冠王庆功 马天宇高调约会粉丝


来源:北青网

8月9日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当天,《幻城》手游在京举办了《幻城》剧游双冠王庆功盛典暨马天宇手游粉丝狂欢季,庆祝《幻城》电视剧与同名手游的双赢,活动现场,银汉领导、耀客领导纷纷到场致辞,揭晓电视剧、手游7月大数据,分别从游戏制作发行角度和剧游高度联动的角度阐述此次《幻城》剧游的成功。同时,此次盛典还是一场马天宇与粉丝们的狂欢派对,活动现场,《幻城》手游代言人马天宇与现场百余位粉丝热情互动——亲密做游戏、现场朗读粉丝情书、全场大合照……场面十分热闹,不少网友感

《幻城》剧游双冠王庆功 马天宇高调约会粉丝

8月9日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当天,《幻城》手游在京举办了《幻城》剧游双冠王庆功盛典暨马天宇手游粉丝狂欢季,庆祝《幻城》电视剧与同名手游的双赢,活动现场,银汉领导、耀客领导纷纷到场致辞,揭晓电视剧、手游7月大数据,分别从游戏制作发行角度和剧游高度联动的角度阐述此次《幻城》剧游的成功。同时,此次盛典还是一场马天宇与粉丝们的狂欢派对,活动现场,《幻城》手游代言人马天宇与现场百余位粉丝热情互动——亲密做游戏、现场朗读粉丝情书、全场大合照……场面十分热闹,不少网友感慨:七夕节约会马天宇?这真是爱豆反馈给粉丝最甜的情人节礼物了。

《幻城》剧游双冠王庆功盛典,7月数据大公开

一轮《幻城》电视剧与手游的宣传片播放完成后,主持人登台宣布活动开始,并邀请银汉领导、耀客领导登台讲话。作为2016年暑期影游联动大IP,《幻城》从一开始便备受关注,7月电视剧首播创全网超6亿的好成绩,而8月3日受用公测当天,马天宇专属服务器瞬间爆满。为答谢粉丝们的热情,特于8月9日举办《幻城》剧游双冠王庆功盛典,电视剧一人分饰多角的马天宇,也作为手游代言人,到场与粉丝玩家互动,并送上福利。

此次盛典,是首次影游联动数据大公开。

揭晓电视、手游在7月连创下的大数据,然后分别从游戏制作发行角度、剧游高度联动的角度阐述了此次《幻城》剧游的大获成功。

据悉,《幻城》剧游此次自7月回归与大众见面至今,连创不少令人惊喜的大数据,其中《幻城》电视剧在正片上线12小时播放量达到1.8亿!成为了播放量最快突破10亿和30亿的电视剧。由此可见《幻城》在2016这个夏天的火爆程度。

最后,银汉领导、耀客领导、掌上纵横、湖南卫视、360游戏、马天宇每人手持一把折扇,每把折扇上分别写有:“幻”、“城”、“双”、“冠”、“王”、“!”庆《幻城》剧游开门红!

马天宇手游粉丝互动 现场应援超有爱

此次盛典除了是庆祝《幻城》剧游的大获成功,同时也是一次马天宇与粉丝们的七夕狂欢派对。马天宇登台后还开玩笑说道:“感谢你们抛弃你们的老公来和我过七夕!”粉丝高呼:“你就说我们的老公”、“我的老公就叫马天宇!”

而马天宇与粉丝们互动的环节可以说是有笑又有泪。先是热闹的游戏环节,马天宇抽出6位粉丝分为两队登台对战。而在粉丝对战的过程中,评委马天宇还在现场不断的感慨:“是谁玩的这么好?”并现场自曝说,自己平时也会玩《幻城》手游。在“你说我猜”环节,马天宇还非常贴心的帮粉丝拿着麦克风,引得现场粉丝高呼。最后,马天宇与台上6位参与游戏的粉丝同台合照大团圆!

热闹的游戏环节之后,现场播放粉丝告白视频,令马天宇非感动。据悉,此次活动才刚刚公布,就已经有不少粉丝为马天宇手写下了七夕告白情书,现场马天宇还特意抽取了三位幸运粉丝上台,当面把情书读给偶像听。这一举动让粉丝们十分感动,不少粉丝在现场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随后,马天宇还将事先准备好的三束七夕鲜花送给粉丝表示感谢。

活动最后,马天宇与现场所有粉丝拍了一张大合影留为七夕纪念。有趣的是,不仅有马天宇的粉丝挤爆现场,竟有举着“玩幻城 爱正版”的应援,疑似郑爽粉丝。众所周知,郑爽的粉丝叫正版,而最近马天宇和郑爽的“有爱”新闻再次被翻出,两家粉丝更是各种助攻希望爱豆“在一起”。如果说马天宇和郑爽的友谊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那两家粉丝之间的有爱互动更让人佩服。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有粉丝为马天宇写情书的“告白角”等,还没等见到马天宇,粉丝们自己就已经玩嗨了,无论是对马天宇还是粉丝,这都是一次难忘的七夕约会经历!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