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周末来砸缸,你去捧场吗?


来源:重庆晨报

郭德纲、德云社,这两块招牌现在俨然已经快成了相声的代言词。特别是经过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栏目的连续力推,不光是老郭,连着他儿子郭麒麟也都快成腕儿了。这个周末,郭德纲南下山城,在人民大礼堂摆开架势,要给各位说上两场,逗你一乐。各位“钢丝”,你去捧场吗?

嗨!各位华宇大社区的邻居们,大家周末好!虽然还没到,可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也让这个班感觉要愉快一点。本周的文艺活动很多,小编给大家选了一点。如果你正无聊,可以参考一下喔。

郭德纲、德云社,这两块招牌现在俨然已经快成了相声的代言词。特别是经过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栏目的连续力推,不光是老郭,连着他儿子郭麒麟也都快成腕儿了。这个周末,郭德纲南下山城,在人民大礼堂摆开架势,要给各位说上两场,逗你一乐。各位“钢丝”,你去捧场吗?

如果不去,我建议去人民大厦礼堂听听黄小琥,或者到重庆大剧院和赖声川聊两句旅途和人生。喜欢推理的,到方所去,喜欢看书的,躺床上翻两页闲书,当然,你也可以坐着看。喜欢电影的,喜欢电视的,喜欢爬山的喜欢游泳的,喜欢吃的喜欢玩的,总之一句话,只要你喜欢的,你就去做。

周末的大把时光,都是你的。

一周戏曲

2016德云社20周年全球巡演重庆站

时间:8月14日 周日 19:30-22:30

地点:重庆人民大礼堂

演出艺人:郭德纲,于谦

费用:180元——1280元

推荐语:郭德纲火了好几年了,然而在他最火的那一年,来渝巡演,据说票房惨败。不知道这一次,他能否笑得出来。其实他笑不笑没关系,关键是您要是笑了,估计让他哭他也没什么意见。

盗墓笔记

鹿晗一箫吹败百万蟞

爱宠大机密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

谎言西西里

绝地逃亡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封神传奇

今日上映

8月11日

使徒行者

8月12日

海洋之歌

微微一笑很倾城

爸爸的木房子

我们诞生在中国

危城

岛囧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诺亚方舟漂流记

《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

时间:8月13、14日19:30-21:30

费用:40——880元

推荐语:赖声川的舞台剧,讲述了两名游客,吕仁(戴军饰)是一个外出旅游一定会要六星级享受且非常世故的某公司前总裁;程克(闫楠饰)是一名以迷路为旅行目的的穷游背包客。两人在南太平洋的某小岛上相遇,岛上唯一的服务员(佟蒙饰)告知他们岛上发生了革命,两人被困一晚。无聊与无奈中,他们开始聊起各自旅行和生活的经历,从中回味并审视了自己的生命旅程,并开始思考生活的意义与生命的本质……

究竟是什么样的“谋杀”,对你的口味?

时间:8月14日 周日 15:00-17:00

地点:观音桥阳光世纪LG09号方所

主讲人:陆烨华、时晨

推荐语:两位主讲人都是国内推理小说界小负盛名的作者,喜欢奎因、松本清张、阿姐,喜欢本格,或者,自诩智商超过120的朋友,不妨去听一听。

2016咪咕音乐现场巡演黄小琥专场

时间:8月12日 周五 20:00-22:00

地点:重庆人民大厦剧场

费用:199-699元

推荐语:当忧郁成为了都市的流行情绪,你的耳边需要出现一种声音,温暖,笃定……黄小琥,幻化点点碎片时光,与你相知相拥。

一周荐书

“鬼子”来了

作者:杨奎松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年7月 定价:48.00元

推荐语:对于延续了两千年文化传统的古老中国来说,近代一两百年面临最严峻的现实莫过于“鬼子来了”。这里的“鬼子”,不仅是指当年侵占中国半壁江山的“日本鬼子”,从更广阔的意义上讲,自始至终都是挟西方现代工业文明而来的“西洋鬼子”。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