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准妈妈太美!新婚的陈妍希有爱滋润,气色更好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11日,新婚不久的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陈妍希手里捧着小蛋糕,留着披肩长发望向镜头,她面色红润,看起来气色相当好,看来要当妈妈的人就是显得幸福。网友纷纷评论:“我

陈妍希

凤凰娱乐讯 8月11日,新婚不久的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陈妍希手里捧着小蛋糕,留着披肩长发望向镜头,她面色红润,看起来气色相当好,看来要当妈妈的人就是显得幸福。

网友纷纷评论:“我只知道晓哥会选择把你吃了。我们想陈以三了,你就别每次都把肚肚藏起来了好不好!”“一孕傻三年啊,一样吃一半,剩下那份给你老公。”“你可以这样说,一块你自己吃了,另一块宝宝吃了,那就可以都吃掉了呀!”“女神,你的宝宝一定要像你,因为你太美了!”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