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文离职后读博创业:喜欢做有意思的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从央视离职后,前春晚总导演哈文的新公司和新节目终于浮出水面。8月12日,大型明星选择体验秀《偶像就该酱婶》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哈文以酷娱影视CEO的身份亮相,与

发布会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从央视离职后,前春晚总导演哈文的新公司和新节目终于浮出水面。8月12日,大型明星选择体验秀《偶像就该酱婶》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哈文以酷娱影视CEO的身份亮相,与“老搭档”李咏宣布推出夫妻店,全新打造的首档网络综艺节目也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线。发布会现场,李咏当众向哈文索吻,夫妻俩“唇膏都亲掉了”。

李咏、哈文

离职后读博创业

哈文首吐露心声:喜欢做有意思的事

去年8月,曾执导过多届春晚的哈文被曝向央视提出辞职申请,虽然有传央视不愿放走麾下名将,迟迟没有受理,但也有消息称她已从体制中成功出走。离职之后,哈文重回母校传媒大学专心攻读博士学位,其一举一动成为行业内关注的焦点,此前曾胜传她将组建自己的节目制作公司以及加盟视频网站,如今这一谜题终于破解,哈文选择了自主创业,与视频网站是合作形式而非此前传的加盟。

哈文在发布会上发表了题为《下一站哈文》的演讲,她表示无论是成为一个“靠西北风活着”的减肥爱好者,还是选择加入“可怕的物种女博士”,都是因为她喜欢做有意思的事,“我和李咏进入中国传媒大学读博士,我们两个中年人,坐在一群90后中间,也有人问我是为什么?我就是觉得这事有意思。”“把自己打碎重组”的哈文从网综起步,她表示虽然每天都经历互联网“听君一席话,颠覆人生观”的极端痛苦和标准再造,但至少一只脚已经踏进来了,“我特别愿意去拥抱新东西”。

夫妻店第一炮:

四个50后大婶PK全天下90后

哈文李咏“夫妻店”第一炮,明星选择体验秀《偶像就该酱婶》将于8月19日上线。主持界老司机李咏首度触网,每期邀请一位当红人气偶像进行“两难选择”,四位酱婶——费玉清亲姐恒述法师、性学大师李银河、非洲女王维丽王一世以及台湾占星天后唐立淇组成“酱婶时代”助阵选择。

节目的两大鲜明特色是“两难选择”和“说到做到”,总导演邹蕾表示:“不是咱俩斗斗嘴皮子,看谁有理,谁声高。而是每一个来的偶像都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起责任”。在曝光的片花中,韩国唱跳男神黄致列在面临两难选择“如果伴唱和伴舞同时掉到河里你先救哪一个”时,工作人员就真的把伴唱和伴舞同时推进了河里。再三犹豫,黄致列艰难选择“救伴唱”,却万万没想到,全身湿透、以手握草走上舞台的伴唱团竟然都是十足的音痴,撕心裂肺、不堪入耳的伴唱让出道十年的老歌手黄致列难以应对。选择了就要承担结果,节目真的说到做到。

而对于节目请了四位“50后婶儿”去PK“90后美女帅哥”,很多人质疑节目不懂网络受众,太任性。总导演邹蕾表示“网络节目需要新,但应当是想法新、内容新。谁都没见过请几个花甲之年的神仙老太太来做一档网络节目的,她们连更年期都打败了,更何况是青春期还没过完的我们”。

李咏、哈文

李咏说到做到吻哈文

唇膏都亲掉了!

发布会延续了节目“两难选择”的设计,记者进场前要选择“豪华门还是恐怖门”;哈文李咏的博士导师胡智锋评价学生前要选择“说好话还是讲坏话”;就连李咏都不能幸免,面临“一言不合,动手还是动口”的选择题。

“有老婆坐镇底气十足”的李咏选择“动口”,却没料到主持人王冠竟要求他当众“动口献吻妻子哈文”。没想到这对明星CP毫不扭捏,当众甜蜜拥吻,李咏吻完后笑称“唇膏都亲掉了!”

据悉,《偶像就该酱婶》将于8月19日在优酷上线。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