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曾北漂三年未回家 潜伏按摩店为恩人捏脚


来源:凤凰娱乐

”  买菜的时候王宝强也表现得十分“老练”,就连还价也十分在行,王宝强透露自己也曾经有过卖菜的经历,所以对菜场里的这些“行规”十分的清楚。”  为了亲自完成感恩行动,王宝强还特地向足疗店的专业技师请教捏脚的专业手法。

王宝强市场买菜引围观

凤凰娱乐讯 今晚《熟悉的味道》将迎来第九期,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著名演员王宝强,自《天下无贼》、《泰囧》等作品之后,王宝强的星途愈发的顺坦,如今正在导演自己的处女座。事业高涨的王宝强在《熟悉的味道》中也展现了自己的超高人气,当王宝强去菜场购买需要的食材时,菜场的摊主们为了一睹王宝强的风采,争相亮出低价,甚至还有摊主大喊“免费送”。尽管现在的王宝强已经晋升一线,可是刚来北京奋斗的艰苦日子却让王宝强此生难忘,当初王宝强仅靠五百元独闯北京,也曾在三年的低迷期没有与家里人联系。此次加盟《熟悉的味道》也是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那个人!

菜场店家为王宝强纷纷降价 逗趣砍价遭调侃“大妈心态”

王宝强如今在演艺圈已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演技出众的他已经拥有大量粉丝。就连在《熟悉的味道》中逛菜场也被一众粉丝围堵,而王宝强的粉丝群体也是范围无限广,就连头发花白的老奶奶也喜欢王宝强。在买菜时,为了吸引王宝强,摊主们纷纷使出绝招“价格低至无下限”,还有不少摊主直呼:“免费送,不要钱!”在一旁的孙坚看了忍不住说道:“王宝强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你到哪里都不用花钱!”

买菜的时候王宝强也表现得十分“老练”,就连还价也十分在行,王宝强透露自己也曾经有过卖菜的经历,所以对菜场里的这些“行规”十分的清楚。王宝强沉浸在砍价的欢乐中,不禁感叹“买菜的时候,砍价是非常有意思的”!在一旁的曾宝仪听了王宝强的砍价论,也忍不住调侃王宝强:“他就是大妈心态。”

首次谈及北漂往事 地下室生涯练就高超厨艺

而王宝强对砍价如此执着其实也是有原因的,从小在乡下长大的他,没有优越的家庭条件,生活一直很勤俭。为了赚钱让家人过上好日子,王宝强带着母亲给的五百块钱,只身前往北京闯荡。那时王宝强初涉演艺圈,接戏少,艰苦拼搏期间因为没有什么起色,王宝强有三年不曾与家里联系。而在离家时,王宝强也向母亲承诺,会给她穿最好的衣服,盖最好的房子,为实现这个承诺,王宝强在外一直逼迫自己努力前进,再苦都要熬下去。这也是王宝强首次在节目中袒露自己的心酸往事。

王宝强在与味道使者聊天时也谈到了自己厨艺,由于在北漂期间,一直住在地下室,王宝强经常自己做菜吃。也正是这段生涯帮助他练就了超高的厨艺,做菜煲粥样样在行,他直言道,无论什么菜,只要自己研究一下就会做。王宝强在《熟悉的味道》中化身厨房巧手,不仅刀功了得,甚至还现场教学,告诉孙坚和曾宝仪做菜的诀窍。王宝强将厨房变为自己的主场,引来孙坚和曾宝仪的啧啧称叹。曾宝仪尝了一口直呼:“来一碗白饭!”可见王宝强厨艺了得!

王宝强捏脚

“潜伏”按摩店为爱捏脚 感恩之行催人泪下

为让感恩对象感受到自己的诚意,除了亲自下厨做菜,王宝强还特意列了感恩清单。提及感恩对象,王宝强说她平时工作非常辛苦,也一直想去按摩店按摩,但为了省钱从来没有去过。王宝强也在节目中坦言:“现在有条件了,我想让她过得舒服。”

为了亲自完成感恩行动,王宝强还特地向足疗店的专业技师请教捏脚的专业手法。而曾宝仪和孙坚则化身足浴店的工作人员,为了不让感恩对象产生怀疑,孙坚设法让感恩对象蒙上双眼,然后交由王宝强完成捏脚的任务,王宝强在捏脚的过程中想到了和感恩对象的过往,也不禁泪流满面,而感恩对象也差一点发现给自己捏脚的是王宝强!感恩之路也可谓惊险重重!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