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雀斑”谈《神奇动物在哪里》剧情 一点也不浪漫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8月13日报道 今年秋天,《神奇动物在哪里》将通过新男主纽特·斯卡曼继续展现神奇的魔法世界,新作的剧情发生在哈利·波特出生前五年。关于主角的过去还没有

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纽特·斯卡曼

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8月13日报道 今年秋天,《神奇动物在哪里》将通过新男主纽特·斯卡曼继续展现神奇的魔法世界,新作的剧情发生在哈利·波特出生前五年。关于主角的过去还没有消息透露。但近期“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在采访中透露了有关男主的一些细节。

在最近的采访中,“小雀斑”被问到新作中是否有任何的浪漫元素出现,他表示:“纽特·斯卡曼起初很少接触人类,只是经营自己的‘神奇动物公司’,他喜欢孤独,因此在到纽约后,对于太多的人类而感到不太适应。因此这种不善于交往的特性使得他和女主很难有浪漫的情节出现。”

除了这些信息外,在预告中我们也可以得知,纽特因“滥用神奇生物危害人类生命”的罪名被赶出霍格沃兹,而邓布利多虽然力保纽特但依然无用。可以看出男主是一个背负这痛苦和孤独的角色。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